2013高端投资理财讲座暨飘鹰锦和花园别墅推介会落幕

12月30日,由上海飘鹰展翅置业(飘鹰锦和花园)主办,《新民晚报》房地产事业部和《Classic地产品》杂志社共同承办的2013高端投资理财讲座--房地产、金融投资专场在位于宝山的飘鹰锦和花园别墅会所隆重举行。

  12月30日,由上海飘鹰展翅置业(飘鹰锦和花园)主办,《新民晚报》房地产事业部和《Classic地产品》杂志社共同承办的2013高端投资理财讲座--房地产、金融投资专场在位于宝山的飘鹰锦和花园别墅会所隆重举行。著名投资理财专家张艳萍女士、新民晚报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王雷先生、飘鹰展翅置业以及《地产品》杂志相关领导、沪上多家知名媒体以及诸多投资理财贵宾和沪上十余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讲座。

  2012楼市先抑后扬,诸多楼盘年底旺销热销现象引起业内外人士普遍关注。广大受众及投资者对于2013上海楼市未来发展前景以及2013年投资理财的方向充满期待。飘鹰锦和花园主办本次活动主要也是为开发商、置业者、投资者、行业专家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主办方表示:“欢迎各界来这里进行参观、交流以及各类置业咨询。”

  在活动现场,受邀前来的幸福人寿培训部总经理张艳萍女士以及新民晚报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王雷先生分别从投资别墅购房的前景与理由及沪上楼市大局的角度为到场的《新民晚报》贵宾读者悉数解答其热切关注的各类置业投资问题。著名投资理财专家张艳萍女士在讲座现场指出了:“由于人民币升值预期依然存在,投资渠道的进一步收窄,小众高端投资理财者的投资需求呼之欲出,置业大宅依旧是中国人的传统心理习惯,因此未来别墅市场依旧是值得期待的自住加投资的优质理财产品。”

  本次活动也是一次飘鹰对新老业主的答谢回馈,现场互动环节丰富,当天现场抽出的价值1800元的神秘大奖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老业主代表表示:“飘鹰小区环境雅致,物业服务到位,经常举办的各类沙龙讲座让业主们的周末生活丰富多彩。”他对小区目前在售的别墅项目也非常看好,“六百万在市区买套那么大的别墅还是很让人心动的。”绝大多数与会者表示,这种集沙龙聚会轻松形式的投资理财讲座的举办既能让大家学习到金融知识,又能参观优质项目,还能聚会认识圈内外朋友,是深受大家喜欢的活动。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