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基发展营销总监张佑宁:奉贤南桥潜力巨大

提要:2012年12月25日,伴随着圣诞狂欢的节日氛围,EJU创新峰会暨2012中国地产营销人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汇集了易居中国高层、新浪乐居高管、协会代表以及知名房企开发商等一众大腕齐聚一堂,旨在打造一场中国上海房地产界营销人的狂欢盛典!

  2012年12月25日,伴随着圣诞狂欢的节日氛围,EJU创新峰会暨2012中国地产营销人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汇集了易居(博客)中国高层、新浪乐居高管、协会代表以及知名房企开发商等一众大腕齐聚一堂,旨在打造一场中国上海房地产界营销人的狂欢盛典!

  盛典期间,新浪乐居就当下2012年市场总结、未来上海的潜力板块等问题对银基发展总经理助理兼银河丽湾营销总监张佑宁进行了采访。

  在张佑宁看来,在政策调控没有放松的情况下,2012年整个楼市呈平稳发展状态,没有出现大起大落的现象。在这种情况下,刚需盘大受欢迎,一些迎合了市场需要的楼盘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下半年楼市开始有回暖的迹象。

  当被问及上海未来哪些区域最有发展潜力时,张佑宁表示,上海市中心的发展空间几近饱和,相反周围一些新区的潜力非常之大,比如奉贤、嘉定、松江等,随着新城的配套逐步完善,将吸引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涌入。

  张佑宁还介绍,银基发展开发的城市综合体银河丽湾就位于奉贤的南桥新城板块,可以说是南桥新城的标杆项目,以大户型高端楼盘为定位,更引入上海第一家国际凯宾斯基五星酒店,开创了南桥区域舒适型改善置业的先河。今年以来项目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激活了南桥新城的购房潜力。所以对于南桥区域,未来非常看好。

  最后,张佑宁总监表达了对新浪乐居网友的祝福,也祝新浪乐居越办越好。

  点击查看专题:2012EJU创新峰会暨地产人营销盛典

  http://sh.house.sina.com.cn/zhuanti/2012cxfh/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