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起航 蚌埠宝龙城市广场新进主力店媒体见面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重装起航 蚌埠宝龙城市广场新进主力店媒体见面会

提要:蚌埠宝龙城市广场新进主力店媒体见面会

  “重装起航:蚌埠宝龙城市广场新进主力店媒体见面会”于12月12日在蚌埠锦江大酒店隆重举行,蚌埠市相关领导、宝龙集团领导、商家代表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媒体群访

  主持人:欢迎各位媒体代表参加我们宝龙集团城市广场媒体见面会,我们先进行一个小型媒体见面会,台上就座了主要领导,向媒体朋友表示热烈欢迎。

  共同报:你们在打造商贸方面会有什么举措?

  安局长: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加快蚌埠商贸发展,一是建立体系,我们市委市政府有几项措施,特别要抓住今年蚌埠市被国家列为全国中小商贸流通企业试点城市,进一步营造发展商贸流通业的良好环境,这是第一方面的政策体系。第二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规划引导,进一步优化商贸格局,培育特色经营、规模经营。第三,我们要进一步培育打造龙头,一方面我们要促进商贸中心的对外开放,另一方面要培育本土优势企业,比如说百大集团,通过招大引强,培育本土优势企业,尽快形成一批有品牌,有活力,能够提高骨干作用的优秀企业、龙头企业。第四,我们要创新流通方式。我们在进一步发展传统商贸流通业的同时要鼓励企业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快连锁经营、特许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的发展,提高商贸流通业的信息化程度和现代化水平。

  问:宝龙商业地产打造城市商业中心会有什么问题?

  安局长:作为一个新培育发展的商业中心,运营商的实力,我们入住企业的品牌和实力对于我们商业中心的培育和发展至关重要。此次宝龙集团与百大集团、大润发强强联手,强势入住,有利于加速这片新城区的商业积聚,提升商业氛围,进一步形成我们新的商业中心,为未来形成辐射淮北新的中央商务区打下良好的基础。

  房产:我想问一下,宝龙城市广场预计何时开业,同时有什么亮点呢?

  张燕华:我们城市广场和百大集团以及大润发签订了协议,根据我们双方的沟通,百大集团宝龙在2012年正式开业,到2013年5月初第二个大润发顺利召开,预计明年7月份已经开业和即将开业的品牌,肯德基、必胜客等知名重点商家在明年六七月份逐步入住。我们还将引入其他品牌的供应商,完善整个城市广场的业态,争取在明年9月份之前打造成为休闲一站式广场,为蚌埠市民提供悠闲的休闲广场。

  新浪乐居:我们知道宝龙城市广场09年已经开始开业,之后两年运营不够顺畅,此次我们有哪些措施保证重装起航可以成功?

  殷跃平:宝龙城市广场之前运营不理想,我们这次叫重装起航,我们要确保成功,我想我们基于以下几个方面的信心。第一项,我觉得蚌埠市各级领导、政府领导、区领导对我们一直是支持,力挺我们,这是我们重装成功最重要的信心保障。第二,我们宝龙城市广场如同我们国内大型购物中心一般的规律,这之前从规律来讲主力店不行,整个广场很难行。之前大家清楚,我们各个主力店都欠缺,所以我们一个城市综合体如果形象作为一种巨轮的话,我们主力店就是这个巨轮的发动机,如果发动机不行,整个巨轮都不行,基于这个原因,我们这次非常高兴请到了百大集团和大润发,我相信这两个发动机发动以后,这个巨轮重启会十分顺利。第三项,我们对前期宝龙城市广场运营,大家说不甚理想,不尽如人意,我们也进行了梳理,找到了问题所在。第四项,我们为了这次重装启航,对现有的宝龙城市广场会投入巨资进行大规模改造,我相信改造以后的宝龙城市广场将更加人性化,我想对每一个消费者和蚌埠市民来讲提供更好的休闲娱乐环境。最后一个,也是我们集团花了很大的决心,我们这一次蚌埠宝龙城市广场重启可以说调了重兵强将,我们是一正四副,经营阵容是其他项目没有的,因为其它项目一般只是一正两副。我相信有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再加上具体的措施,我相信蚌埠宝龙城市广场的起航可以成功。

  蚌埠新闻网:问一下施华局长,我们知道蚌埠这几年发展非常迅速,蚌埠宝龙城市广场最后最大的城市综合体未来对蚌埠的商业发展和城市结构带来怎样的影响?

  施华:根据蚌埠市商业网点规划,未来淮河文化广场及其周边地区将建设成为既淮河路城市中心商业之后又一个集金融、商贸、旅游、文化、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型城市商业中心。宝龙城市广场作为该商业中心的重要一级,一直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等相关部门和经济开发区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通过前阶段的市场培育和招商运营以及宝龙集团不断地整合,选优选强入住的企业,今天宝龙集团又与众多熟悉本土文化和消费习惯,有着很强经营能力以及品牌美誉度的知名商家企业连锁,我想这对进一步刺激消费,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加速淮河文化广场商业中心的形成都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作为政府服务部门,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配合业主来培育市场,支持入住的商家做强做大,使这一区域尽快形成辐射蚌埠,乃至淮北的商业中心。

  蚌埠新闻网:我问一下百大集团的张总,我们知道百大集团为什么选择落户蚌埠宝龙广场。

  张同祥:和宝龙的合作也是充满曲折,最终是峰回路转,修成正果。接触比较早,但因为其它的原因,在上半年没有形成合作,在下半年9月份有了变化,促进了我们双方的合作。我们差不多一个月把所有的合作条款全部确定,效率是非常高的。为什么百大选择宝龙呢?因为对蚌埠有信心,蚌埠近两年发展非常快,不管是GDP的增长还是人均收入的增长给了我们进一步发展的信心。第二个,我觉得蚌埠城市现在发展的方向非常明确,向东向南发展,建设高铁新城、大学城,我认为这样的方向非常明确,所以百大也要配合城市发展进行战略布局,应该说我们选择宝龙,选择经开区是战略布局。第三是百大内心的需求,百大现在有百货店和购物中心,在合肥已经有七家百货店,我觉得在蚌埠再发展一家完全没有问题。还有现有两家店体量不够大,实际建筑面积加在一起只有3万多,面积非常小,与我们寻求合作的品牌没有办法满足,所以客观上我们也需要进一步发展的空间。第四是百大在蚌埠我们对自己有信心,这个信心一方面来自于政府这么多年对百大的关心和支持,特别信心来自于我们市民、老百姓这么多年对百大的信任、关心和厚爱,这种感情我们是感受非常深的。另一方面我们百大在蚌埠本土这几年发展非常快,培养了大批的优秀管理团队,所以团队方面可以迅速进行这个项目,所以我们自己这方面也是具有别人无法比拟的优势。对于资金更是没有问题,因为我们是上市公司,资金实力非常雄厚。综合各个方面,百大这个时候进入蚌埠宝龙就是天时,就是蚌埠市快速发展的天时,地利就是文化广场逐渐成熟,周边有很多住宅和大型酒店。人和一方面是经开区管委会,包括蚌埠市政府的支持,老百姓的信任,还有百大内部团队团结一心求战的欲望,所以以上是我们选择了宝龙店的综合理由。 

关键词:

宝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宝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