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农工商房产常务副总裁沈宏泽

提要:在研讨会现场,记者采访到农工商房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沈宏泽,沈总就农工商房产的全国战略、上海本土布局和未来在商业地产上的发展方向对我们又进行了一番详细阐述。

  在研讨会现场,记者采访到农工商房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沈宏泽,沈总就农工商房产的全国战略、上海本土布局和未来在商业地产上的发展方向对我们又进行了一番详细阐述。

  沈总表示,早在十多年前,农工商房产就已经确立了“立足上海、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目前,开发足迹已踏遍了江苏、浙江、安徽、广西、河南、山东、湖南等地。2010年起,当一些本土房企还在二三线城市拓展布局时,已实现全国发展战略的农工商房产却反其道而行之,在上海本土大规模储备土地。未来,在以上海为大本营的同时,也不会放慢全国布局的步伐。

  在上海,农工商房产已经完成了对几乎所有热点板块的全面覆盖,已介入了上海市中心的苏河湾板块、迪斯尼板块、大虹桥板块、金山新城板块、淀山湖板块等区域。沈总表示,农工商房产在上海的土地储备十分充裕,这些上海新一轮经济发展的重点区域也是农工商房产未来几年的爆发点。

  当被问及未来农工商房产是否会在大热的商业地产上发力,沈总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上海华都实业有限公司是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从事商业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业务。农工商房产将会依托母公司光明食品集团的背景和资源,逐渐向商业地产开发进军。沈总表示,商办和城市综合体都将是未来农工商房产积极探索的领域。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