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地产新品全国首发苏沪双捷 绿色住宅再创行业新模式

提要:11月17日,朗诗地产针对首置人群的新产品——上海朗诗未来树、苏州朗诗未来街区同日开盘,其中未来树首日成交逾350套,未来街区首日成交逾380套。朗诗董事长田明对此表示:“市场对我们首置新产品的热捧,标志着朗诗全系产品战略迈出了坚实一步。”

  11月17日,朗诗地产针对首置人群的新产品——上海朗诗未来树、苏州朗诗未来街区同日开盘,其中未来树首日成交逾350套,未来街区首日成交逾380套。朗诗董事长田明对此表示:“市场对我们首置新产品的热捧,标志着朗诗全系产品战略迈出了坚实一步。”

  今年8月朗诗正式发布“深绿战略”,宣布公司将从具有绿色科技特色的房地产公司,转型为集绿色地产开发、绿色科技服务、绿色养老产业以及绿色金融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绿色集团公司。其中在地产业务部分,朗诗将对产品结构进行纵深配置,打造包括首置产品、首次改善、多次改善、高端置业、养老公寓五条产品线在内的全系产品线,致力于为处于不同生命阶段的客户,建造健康、舒适的绿色好房。

  在朗诗全系产品战略指导下,继针对首次改善人群的“悦享家”系列热销武汉、成都两地之后,新近面世的首置产品受欢迎程度也不遑多让。上海未来树认购金额逾3.5个亿;苏州朗诗未来街区亦毫不逊色,首日认购金额逾2.6个亿。据业内人士分析,而今政府对房地产业的调控依然强势,但相比之下刚需却始终不乏政策扶持,并在市场得到充分释放,朗诗新产品的重装推出,正是对当下市场需求的最好回应,而市场也给予了朗诗预料之中的回馈。

  据介绍,作为朗诗首批针对刚需开发的新产品,未来树和未来街区沿袭了朗诗传统的绿色科技特色——新风系统、温控系统、照明系统、微环境模拟、隔音系统、24小时热水等等,从而为年轻客户同样带来舒适健康居住体验的选择。虽然户型上均以两房、三房等紧凑型户型为主,最高超过100%的得房率和极高的赠送空间,优势尽显。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三分离设计,用最小的面积解决人不同时段的需求情况。九大人性化收纳系统设计,不仅使得室内布局井井有条,更是使室内空间的利用实现最大化,所呈现的空间感远远超出想象。此外,考虑到年轻群体的生活习惯,朗诗首置产品还提供了许多独具特色的服务,比如社区Wifi、运动配套设置等等,这都成为朗诗首置产品市场竞争力的核心所在。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