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看房爆棚 地铁两房受宠—旭辉华庭样板间华丽绽放

提要:在无房不婚的当下,房子已经成了越来越多年轻人成为“光棍”的重要原因,申城房价虽然高,但是高性价比的刚需房也不少,你都了解吗?11月11日光棍节,旭辉华庭约75-86㎡样板间华丽绽放,嘉定新城、地铁旁、小户型,刚需族首选,让你顺利脱光!

  首日看房爆棚,刚需黑马受宠

  ——约75-86㎡地铁两房 旭辉华庭样板间华丽绽放

  在无房不婚的当下,房子已经成了越来越多年轻人成为“光棍”的重要原因,申城房价虽然高,但是高性价比的刚需房也不少,你都了解吗?11月11日光棍节,旭辉华庭约75-86㎡样板间华丽绽放,嘉定新城、地铁旁、小户型,刚需族首选,让你顺利脱光!

  刚下地铁11号线白银路站,记者就看到了旭辉华庭的售楼处,距离还不到100米,可谓是真正的轨交房。对刚需族来说,要省去买车养车的费用,便捷的公共交通是必须的,这点旭辉华庭完全可以满足需求。

  早上刚过九点,售楼处就迎来了一波看房的客户,其中有年轻人,也有替子女看房的老人。进入样板间,络绎不绝前来的客户更是将样板间围得水泄不通。约75平米的两房是目前市场上的稀缺产品,虽然只有70多平米,但丝毫不显局促,而约86平米两房则是刚需市场的主力产品,南北通透,户型颇受购房者青睐。旭辉华庭房型,整体而言实用性强,室内通风采光都不错,前来看房的客户也对样板间赞叹不已。

  一位阿姨告诉记者,这次和老伴来看房,就是为了给儿子选购一套婚房,看了几个项目,旭辉华庭的地段、交通都很好,房型也很满意,会继续关注。

  除了地铁小户型的优势外,旭辉华庭还自带约12000平米商业配套,嘉定妇幼保健院、瑞金医院北院、保利大剧院、嘉定区图书馆、嘉定区实验幼儿园、交大附中嘉定分校、上海华二初级中学、白银路商业街、紫气东来公园等生活设施环伺,坐享休闲、文娱、医疗、教育、餐饮一站式立体生活。

  此次样板间开放的爆棚人气,可以看作是旭辉华庭开盘前的牛刀(微博 博客)一试,也为紧随其后的热销打了一针强心剂。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