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净值人群规模已超70万人 富人对房地产热情减少

  “中国私人银行的市场足够大,关键要看谁更了解客户。”富人群体的增多,在招商银行总行零售金融总部业务总监刘建军看来,的确是银行业发展的一大商机,“如富人热衷的移民,其背后蕴含着财富投资管理、跨境人民币业务、税务管理、子女教育等诸多私人银行业务。”

  昨日招行及贝恩公司联合发布的《2013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个人总体持有的可投资资产达到80万亿元人民币,可投资资产超过1千万元人民币的高净值人群规模超过70万人,两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4%。

  报告显示,“财富保障”和“财富传承”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更加关注的焦点。但由于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断出台,富人对投资房地产开始持观望态度。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