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未来树开盘热销超过350套 荣耀登顶

提要:11月17日,朗诗地产创新一代科技洋房——朗诗未来树,在祝桥文化中心耀世发售。短短四个小时,劲销350套,销售金额超过3.5亿,每分钟1.5套的销售速度,震撼上海楼市,荣耀登顶上海月度楼市销冠。

  11月17日,朗诗地产创新一代科技洋房——朗诗·未来树,在祝桥文化中心耀世发售。短短四个小时,劲销350套,销售金额超过3.5亿,每分钟1.5套的销售速度,震撼上海楼市,荣耀登顶上海月度楼市销冠。

  记者当天上午九点多赶赴现场时,千余名购房者已经在祝桥文化中心内外排起长龙。据了解,朗诗·未来树首次公开的房源面积段为61-82㎡的多层洋房,超高的得房率,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及产品呈现的空间感和舒适度,征服了众多的购房者。由于到场客户太多,客户选房心情过于急切,现场成交气氛浓烈,销控区更是人潮涌动,很多客户看到价格后立即选定楼层签认购,生怕在犹豫的时候被别的客户抢先成交。

  朗诗·未来树首次公开的火爆销售,为感恩申城客户厚爱,特推出开盘特惠:每一位前来接待中心的意向购房客户办理搜房会员卡,可享2万抵4万的优惠。不仅如此,朗诗更有三重大礼回馈购房者:到场可抽取8台42寸液晶电视,现场选房区有礼,更有成交客户最高8000元购房抵用券大奖,随着奖项不断被抽出,现场也引起片片惊呼。

  热销离不开购房者的支持,而超前的产品打造也为火爆销售奠定坚实的基础。据工作人员介绍,朗诗·未来树是朗诗地产全新产品系的开山之作。融合国内外住宅规划设计先进经验,朗诗悉心推演每一个户型布局,几十套方案的修改与甄选,终于在浦东呈现空间感与实用的完美比例。 约61㎡一房+阁楼+露台,约69㎡两房+露台,约79㎡三房,约82㎡庭院三房。朗诗·未来树创新空间设计,79㎡三室两厅一厨一卫。多层次厨房空间,九大收纳系统,三分离卫生间设计,户型南北通透采光好,十二重人性化设计,更是开创沪上舒适居住新时代。

  79㎡做三房,从不可思议到惊世呈现

  在居住不仅仅是追求更大,而是追求更加舒适的当下,朗诗·未来树领创上海,79㎡三房两厅一卫户型:阔绰客厅连接超大阳台,聆赏四季美景,多层次厨房空间,九大收纳系统,三分离卫生间设计,让业主享受一种整洁而有条理的生活。主卧的大尺度空间,除保证了独特的私密性之外,经过特别的专业设计,均可以享受到无双的社区景观。

  未来,随着地铁16号线的开通,和迪斯尼、浦东国家大飞机研发基地、上海东站等众多世界级产业及交通枢纽的落地,项目周边至尊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和万和丽笙五星级酒店等高端配套的建成,尽享繁华,潜力不言而喻。

  5公里生活圈,满足生活想象

  项目周边将建成的至尊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万和丽笙五星级酒店等高端配套,另外,日常生活配套5公里生活圈内超市、银行、菜场、娱乐和餐饮都一应俱全;12万方百熙路商业中心、乐购超市、弘基休闲广场,尽享繁华。

  除此以外,在小区里的公共区域有Wifi无线网络覆盖,无线生活,无限精彩。另外,还设有运动场、轮滑跑道,以后还计划引进超市和银行,无处不在的生活享受,足不出“户”的便捷生活。

  朗诗·未来树一期少量余房在售,欲购从速!

  2号线龙阳路站看房班车接送,敬请预约!

  项目地址:浦东新区南祝公路卫亭路往南200米

  VIP HOTLINE:021-6810 1010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