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盘联动 农工商房产发力“十一”房展会

提要:与之前的“五一”房展会各大品牌房企纷纷缺席的现象不同,此次“十一”房展会上,万科、农工商房产等一线房企齐齐出席。值得一提的是,一线房企纷纷将品牌推广定位此次房展会的重中之重,其中,农工商房产更是一举推出17个项目,以整体联动的形式成为展会的“人气王”。

  10月3日,被视作“申城楼市风向标”的“假日楼市-2012上海房地产秋季展示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与之前的“五一”房展会各大品牌房企纷纷缺席的现象不同,此次“十一”房展会上,万科、农工商房产等一线房企齐齐出席。值得一提的是,一线房企纷纷将品牌推广定位此次房展会的重中之重,其中,农工商房产更是一举推出17个项目,以整体联动的形式成为展会的“人气王”。

  刚需楼盘唱主角

  主办方之一的上海展览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12上海房地产秋季展示会”(下称“十一”房展会)的展出面积为2.8万平方米,共有约200家房企和代理机构前来参展。据统计,本次展会参观人次达11.6万,较五一房展多出近3成,意向成交达2058套。

  从房企整体推出的房源形态来看,“十一”房展会刚需楼盘仍是主力军。上海展览中心统计,刚需盘大约占到了总体量的7-8成。万科、农工商房产等一线房企均主打刚需、改善型楼盘。

  农工商房产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01年以来,农工商房产经历了重组、改制。每一次变革,就是一次进步,这种变革都为企业积蓄力量、华丽转身作好了准备。目前,企业的目标客户确定为在社会中占比高达85%的普通老百姓,因此在产品上倾向于刚需,同时,该负责人强调,就目前的市场而言,性价比仍然是决定成交的根本,因此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售价会更贴近市场。

  同策研究部总监张宏伟(博客)就此表示,从目前的市场来看,高端项目受到的政策影响较大,难以有很好的表现,如此一来,刚需和改善型房源将持续占据主导地位。“从房展会的情况可以预测,刚需为主的市场格局将是整个10月份的主基调。”

  品牌推广成主调性

  在房展会期间,市场中的刚性需求有了一定程度的释放,性价比较高的刚需楼盘均创下不俗的市场成交。

  通过实地采访,记者发现,在众多房企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农工商房产,针对此次展会,农工商房产一改以往低调的个性,在700平方米的展区内大张旗鼓地将旗下共17个开发项目以整体联动的形式推行入市。企业旗下的农房·万盛金邸、农房·西郊半岛名苑、农房·恒海国际花园三个2012年下半年即将推出的新盘尤其受到参观者的关注。

  其中,单单农房·西郊半岛名苑一个项目房展会期间就有近600多人前来咨询。据农工商房产销售人员介绍,该项目地处青浦区华新镇,属于大虹桥枢纽辐射区下的刚需大盘,驱车15分钟可直达虹桥枢纽、30分钟可至中山公园。

  专业人士表示,自去年开始,受大虹桥效应影响,其辐射范围内的各大板块的房价均出现了明显攀升,粗略统计,整个大虹桥板块内的住宅房价基本都超过20000元/平方米,然而农房·西郊半岛名苑的定价仅为万元出头,大幅度的价格优势对刚需购房者有很大的吸引力,高度受关注也是在意料之中。

  此外,在农工商房产的展会现场,不少购房者对农房·万盛金邸和农房·恒海国际花园同样表现出较高兴趣。有购房者坦言,自今年9月份,22号线轨道交通正式开通,金山与市中心的心理距离大幅缩短,金山板块顿时成为刚需购房者的关注区域,农房·万盛金邸项目作为金山新城核心地段的品质大盘,将成为刚需置业者不容错过的选择之一。

  产品定位面向改善型消费者位于淀山湖板块的农房·恒海国际花园,精致的环境景观成为其脱颖而出的关键点。

  某开发商直言,改善型购房者往往更看重项目的小区环境,这是因为此类人群对自身的居住有较高的要求,类似农房·恒海国际花园这样的产品在环境上的投入比较大,这是符合购房者的消费心理的。

  另据农工商房产销售人员介绍,该项目是目前农工商房产在景观方面投入最大精力的产品,在0.5容积率的社区中精心经营西班牙风格园林,企业对产品的景观取材近乎苛刻,其中包括千年紫薇、全冠移植几千棵大树、斥百万巨资移植千年老树和培育千种花卉等。

  “除了产品销售外,农工商房产更看重此次房展会上品牌形象的树立。”农工商房产相关负责人强调,目前农工商房产的发展战略定位为深耕上海,辐射长三角,放眼全国,企业已经进入了快速上升通道,除上海之外,在江苏、浙江、广西、河南、安徽等地均有数个项目落成,可以说,今年的农工商房产正处于一个华丽转身的阶段,大幅加大扩张力度。因此,农工商房产针对此次房展会集中推出了旗下17个楼盘,在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亦是对全国布局的一次全面成果展示。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