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奉贤 绿地集团区域展示中心正式揭幕

提要:11月16日,绿地集团区域展示中心揭幕仪式在上海新桥绿地逸东华酒店举行,标志着绿地集团将深耕奉贤市场。仪式还特邀著名金融专家、香港中文大学讲座教授郎咸平进行专题讲座,与在场的各位企业家、投资者共话未来投资前景。

  2012年是绿地集团成立20周年,在这20年间,绿地集团足迹遍布全国65个城市,并成功入围世界500强。在大本营上海,绿地集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11月16日,绿地集团区域展示中心揭幕仪式在上海新桥绿地逸东华酒店举行,标志着绿地集团将深耕奉贤市场。仪式还特邀著名金融专家、香港中文大学讲座教授郎咸平进行专题讲座,与在场的各位企业家、投资者共话未来投资前景。

  从徐家汇,到莘庄,再到如今的奉贤,上海向南的步伐从未停歇,依托上海杭州湾北岸区位优势,奉贤南桥将崛起又一个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一个综合性服务型核心新城,上海服务长三角南翼以及大浦东开发的重要门户枢纽。

  未来的奉贤,将成为更低碳、更生态、更智慧、更宜居的新城,成为“城市移民”的梦想之城,扎根之城。“城市移民”,无论是否来自上海本土,他们都将成为这个城市的未来,这个城市的主角。

  在绿地的上海城市蓝图中,奉贤无疑是重要的发展区域之一。目前,绿地集团在奉贤已经有翡翠国际广场、绿地香颂等囊括商业、办公、住宅等多种形态的地产项目,未来,绿地集体将继续深耕奉贤,致力于让奉贤发展成为下一个闵行,下一个莘庄,为“城市移民”提供一个全方位的都市舞台。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