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名博品鉴团走进绿地海珀晶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浪名博品鉴团走进绿地海珀晶华

提要:有海珀日晖、海珀旭晖打下的“海珀系”豪宅基础,海珀晶华面世的消息一传来,就吸引了大批豪宅爱好者的眼光。此次,海珀家族又添新丁,独栋别墅海珀晶华的亮相再一次让世人惊叹。12月8日,新浪名博品鉴团走进绿地海珀晶华,第一时间为网友揭开大虹桥板块独栋别墅的神秘面纱。

  有海珀日晖、海珀旭晖打下的“海珀系”豪宅基础,海珀晶华面世的消息一传来,就吸引了大批豪宅爱好者的眼光。此次,海珀家族又添新丁,独栋别墅海珀晶华的亮相再一次让世人惊叹。12月8日,新浪名博品鉴团走进绿地海珀晶华,第一时间为网友揭开大虹桥板块独栋别墅的神秘面纱。

  风和日丽的冬日午后,新浪知名博主们满怀憧憬地前往海珀晶华,乘坐的车子不一会就到了项目所在地,一路上的交通可谓十分便捷。到了售楼处,博友们先是在售楼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项目沙盘和样板间,独栋别墅土地的稀缺性和样板间设计的精巧都让大家过目难忘。随后,博友们齐聚一堂,与项目营销总监陈昭一起分享对项目的感受。

  陈总首先向新浪博友们介绍了海珀晶华的项目概况。海珀晶华坐落于大虹桥、正西郊板块,周边环伺多所国际学校,是以0.35容积率打造的超低密度独栋社区,8.7米挑空、21米的面宽,在同类产品中间独树一帜。两千万以上的价格,也主要面对的是高端人群。

  新浪博友在交流中表现出对海珀晶华的的极大赞赏,不论是在品质还是设计上,海珀晶华都具备了一个千万级豪宅应有的标准,同时,博友也对项目营销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有博友认为,豪宅项目在营销上要更注重细节,豪宅买家见多识广,唯有以细节打动人心。

  两个小时的交流结束了,博友们好像还意犹未尽,一个好的项目,有太多值得探讨和回味的地方,陈总也直言从这次交流中收获颇丰。海珀晶华还贴心地为博友们准备了小礼物,一个美好的下午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关键词:

海珀晶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珀晶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