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线海景别墅香水君澜亮相上海 王德培现场论投资经

提要:12月5日,距离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15分钟车程的海南独栋墅王——香水君澜别墅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举行了启动盛典。著名经济学家王德培出席了活动,就2013年经济形势进行了解析。

  年底上海豪宅楼市趋暖,使得异地别墅项目纷纷涌入。12月5日,距离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15分钟车程的海南独栋墅王——香水君澜别墅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举行了启动盛典。著名经济学家王德培出席了活动,就2013年经济形势进行了解析,在王德培看来中国旅游地产成为高净值人群的重要投资选项,当未来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1万美元时,中国的旅游将全面进入度假休闲时代。

  作为高端旅游地产的代表作品,香水君澜别墅地处北纬18°的旅游度假圣地海南香水湾的,此次携「水岸别墅」、「山语别墅」、「海苑别墅」三大产品系,共207栋纯独栋别墅亮相上海。其中墅王「海苑别墅」首推仅6栋,目前已去化一半,最高成交金额为6800万元人民币,买家系胡润榜内地神秘富豪。据记者了解,该神秘买家所购「海苑别墅」占地3亩,使用面积888㎡,拥有500㎡私家入户沙滩。

  豪宅市场回暖

  海南别墅“禁墅令”下成稀缺投资品

  豪宅市场历来是楼市的风向标。2012年第三季度,北京、广州等多地高端住宅的成交量进一步增加,环比增幅分别达到9.9%和37%。截止11月26日,上海一手高端商品住宅(单价5万元以上)成效面积为40万平方米,高出去年的成交量8.1%;成交套数为1479套,高出去年全年成交套数1.2%。专家指出,全球经济通货膨胀是促使这部分投资者选择投资不动产的重要原因。预计年底前,豪宅市场还会继续升温。

  今年2月底,国土部再次强调“禁墅令”,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这意味着目前在售的别墅将成最后的晚餐。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拥有独特自然环境资源的临海别墅更加炙手可热。海南别墅因其旅游地产的特性,从环境到配置无一不精,是高端需求的首选。“禁墅令”来袭,对海南度假地产似乎并没有影响,反到增加了海南别墅的附加值。这是海南一线临海别墅再次活跃于豪宅市场的主要原因。位于海南香水湾的香水君澜别墅,作为海南最后一批一线海景别墅用地,项目总占地面积500亩,容积率仅0.2,背靠海南岛东海岸最高峰牛岭,是一个拥有700米原生态热带沙滩海岸的纯独栋高端别墅区。该项目于今年10月、11月,分别赴香港、北京举行了推介会,此次首度在上海公开亮相。据悉,香水君澜「海苑别墅」最贵一栋近1亿元人民币。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