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盘低调热销 口碑传播已获认可

  低调热销 口碑传播已获认可

  上述内部人士透露,中建大公馆此前一直没有做大面积推广,更未像有些物业那样向煤老板和炒房客集中推销。项目之所以热销,更多是靠高端客户间的口口相传。仅仅在开盘之初,位列今年胡润百富榜中的一个神秘富豪就曾在中建大公馆购房。

  《新民晚报》披露,中建大公馆的买家,有来自福建的企业家,有深受晋商文化洗礼的传统山西商人,也有由海外名校商学院归来的成功外企CEO。

  虽然他们选择中建大公馆的理由各异,但是他们最重视的元素却非常接近,一是稀缺,二是高性价比。

  由于“限墅令”的影响,中建大公馆很有可能成为目前在售的距离上海外滩最近的最后一个拥有生态湿地资源的纯别墅小区。中建大公馆一般每户的赠送面积与建筑面积配比均可达到1:1左右。譬如其中的叠加产品,一套230平方米的别墅加上赠送面积也能达到400多平方米。三段式设计,内镶下沉式庭院,令地下室也有充沛阳光。

  算上赠送面积,中建大公馆的实际售价甚至与周边的普通公寓差别不大。精明的高端客户在比较了中建大公馆和周围其他的楼盘后,就会发现,中建大公馆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这也成为很多高端客户选择中建大公馆的理由。更何况中建大公馆还能成为购买者的身份标签。

  在经过将近八年的开发后,新江湾已经成为继新天地和上海滨江之后,又一个豪宅板块。周边很多公寓房的业主都是知名金融机构的负责人或成功的企业家。

  在这样一个高端的住宅区内,不住公寓而是住在数量极为有限的别墅里,本身就意味着购买者的高端身份,以及长远精准的眼光。中建大公馆在高端客户群的口碑甚佳,圈层效应显著。

  上海顶级住宅再迎成交井喷

  中建大公馆的热销,仅是上海高端市场的一个缩影。中房信研究总监薛建雄说,截至12月13日,上海今年上千万的高端住宅总销售套数已经超过了1500套,是2010年除外,上海千万级住宅成交最多的一年。预计全年的成交量,更是有望赶上2010年同期。

  他说,造成成交量上升的一个根本性原因,是改善性需求的释放。部分年收入50万元以上的富裕人群目前都面临换房,推动了高端住宅的大量成交。

  根据 《高傅2011胡润上海财富白皮书》,上海地区千万富豪人数已经达到13.2万人,比去年增长8.2%(1万人);其中亿万富豪7800人。上海地区千万富豪人数居全国第二,北京以17万人居全国第一。几乎每175人中就有一位是身价千万的富人。而这些富裕人群对于购买高端住宅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尤其是那些数量稀有、占有稀缺资源的豪宅更是他们的主要消费目标。

  了解富有人群投资习惯的一家铜期货公司的高层说,受房产税和限购令的影响,上海的富裕人群一般只购买高端的豪宅,而不会像其他地区的富有人群那样投资多套房。这一定程度上,也使得富有人群愿意花费更多的钱去购买高端住宅。

  中房信的统计数据显示,上海楼市的总成交金额是1918.677亿元,而千万级的住宅成交金额达到297.87亿,占到总成交金额的1/6。上海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研究总监宋会雍说,明年上海的千万级住宅成交趋势,也会维持在今年这样一个规模。

  (记者:杨涵茗)

[上一页] [1] [2]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