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微博谈裸奔赌房价:任总沉住气 千万别回应

  新浪乐居讯(编辑 戎青青)12月4日上午,在微博上与任志强“打得火热”的潘石屹转发了“郭建波裸奔约赌任志强”的相关微博。潘石屹微博内容写道:“任总,沉住气。千万不要回应。”约半小时后,任志强转发评论了潘石屹该微博,不过却没有任何文字回应,仅两个“哈哈大笑”的微博表情。[相关微博调查:裸奔约赌,你看好谁?]

潘石屹微博截图潘石屹微博截图
任志强微博截图任志强微博截图

  郭建波:至明年上半年 房价至少跌10%-20%。

  2日晚,郭建波在微博上约赌任志强,预言一线城市楼价的全面下跌行情即将开始,并放言如果明年3月中国楼市出现上涨,将于明年两会开幕当天在北京长安街裸奔十公里,反之则要求任志强在媒体上公开道歉。[相关专题:裸奔赌房价涨跌 郭建波约战任志强]

  据深圳新浪乐居了解,郭建波发起的这场赌局,是针对任志强日前发出的“根据历次市场波动变化的规律,明年3月份之后房价将会有较大的涨幅”言论。

郭建波微博原文郭建波微博原文

  这一消息披露后立即引起强烈关注,在微博上的引发热烈的讨论。 深圳新浪乐居也于昨天第一时间采访了郭建波,他坦言其对任志强言论的不满,称“房价上涨周期已结束,在明年上半年前,房价至少将下跌10%-20%。”

  而对于网络上斥责其实为炒作的言论,郭建波更是放言:“我不需要炒作,我也不卖楼,我并不需要借任志强出名,我在很多年前就已经比他出名了。”

  任志强秘书:任总有兴趣则会回应

  而在3日下午,深圳新浪乐居也就此联系了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但对方未作回应。不过据其秘书刘雪松表示“我已经在微博上对该事件做了大致了解,不过任总的微博都是自己在维护,我们也无权过问”。

  刘雪松表示随后会咨询任志强本人对此事的态度。“每天微博上@ 任总的微博多达几万条,如果任总觉得有兴趣有必要的话,会去做相关评论和转发的。如果没有,那只能说明他对此不感兴趣。”刘雪松说。

  任志强大笑转发潘石屹微博

  这场赌局在网络上被炒得沸沸扬扬,有意思的是,今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微博上与任志强“打得火热”的潘石屹在10时40分左右转发相关微博评论。潘石屹微博内容写道:“任总,沉住气。千万不要回应。”

  半个小时后,一直不作表态的任志强却意外转发评论了潘石屹该微博内容,不过却没有任何文字回应,仅两个“哈哈大笑”的微博表情。

    微博调查:裸奔约赌,你看好谁?

    相关专题:裸奔赌房价涨跌 郭建波约战任志强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