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宝龙城市广场新进主力店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

提要:12月12日,“重装起航:蚌埠宝龙城市广场新进主力店媒体见面会”在蚌埠水利锦江大酒店隆重举行,蚌埠市政协主席王晓淮、商务局副局长安永民、经开区招商局局长施华、经开区副主任吕家雨等蚌埠市领导,宝龙商业集团副总经理兼百货管理中心总经理殷跃民、蚌埠宝龙城市广场常务副总张燕华等宝龙集团领导,百大集团总经理张同祥、大润发安徽区总经理王强等大商家代表,以及新浪乐居等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12月12日,“重装起航:蚌埠宝龙城市广场新进主力店媒体见面会”在蚌埠水利锦江大酒店隆重举行,蚌埠市政协主席王晓淮、商务局副局长安永民、经开区招商局局长施华、经开区副主任吕家雨等蚌埠市领导,宝龙商业集团副总经理兼百货管理中心总经理殷跃民、蚌埠宝龙城市广场常务副总张燕华等宝龙集团领导,百大集团总经理张同祥、大润发安徽区总经理王强等大商家代表,以及新浪乐居等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蚌埠宝龙城市广场是目前蚌埠最大的商业项目,但自09年开业以来,经营一直不尽如人意,此次政商媒体共聚一堂,旨在见证蚌埠宝龙城市广场重装起航,焕发新生。

  见面会上,蚌埠市商务局副局长安永民、经开区招商局局长施华等领导都表达了对宝龙城市广场的支持,期待宝龙能够更好更快地推动蚌埠市的经济发展。宝龙商业集团副总经理殷跃民则从政府支持、主力店入驻和宝龙集团全力倾注等几方面,明确表达了对蚌埠宝龙城市广场重装起航成功的信心。

  而随着百大百货、大润发等主力店的入驻,蚌埠宝龙商业广场的业态更加完善,进一步促进了商圈发展,也为重装起航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激光舞、沙画等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商业地产上市企业,专注于开发及经营高质量、大规模、多业态的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宝龙集团现有38个物业开发项目分布于天津、上海、重庆、福建、江苏、山东、河南、安徽、浙江等省(市)内22个增长迅速的城市,其中26座城市综合体。宝龙地产所开发的“宝龙城市广场”集大型购物中心、超市、百货公司、零售店、电影院、美食广场、优质住宅物业及其他休闲设施于一体,是所在城市最大的综合商业地产项目之一。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