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营销总监金衍:品质是永远的营销秘笈

提要:2012年12月25日,伴随着圣诞狂欢的节日氛围,EJU创新峰会暨2012中国地产营销人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汇集了易居中国高层、新浪乐居高管、协会代表以及知名房企开发商等一众大腕齐聚一堂,旨在打造一场中国上海房地产界营销人的狂欢盛典!

  2012年12月25日,伴随着圣诞狂欢的节日氛围,EJU创新峰会暨2012中国地产营销人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汇集了易居(博客)中国高层、新浪乐居高管、协会代表以及知名房企开发商等一众大腕齐聚一堂,旨在打造一场中国上海房地产界营销人的狂欢盛典!

  盛典期间,新浪乐居就当下2012年市场总结、2013年营销秘笈、未来上海的潜力板块等问题对旭辉上海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营销总监金衍进行了采访。

  本次盛典颁发了多个权威奖项,其中“2012年上海营销创新人物”专门颁发给那些对楼盘营销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人,金衍便是获奖者之一。当被问及在当前楼市状况下营销需要注意哪些方面时,金衍说,不论在什么市场情况下,产品的品质都是最重要的,只有做好产品品质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诚哉斯言,以品质立本,也是旭辉一贯的坚持。

  对于2012年楼市发展大势,金衍表示,2012年楼市发展还是以“稳”字为主,稳中又有螺旋式上升,尽管外界一直在唱衰楼市,今年很多房企还是完成了自己的销售目标,房地产还将有长远的发展。

  那么未来上海的机会在哪里呢?金衍表示,和很多人一样,他也十分看好嘉定、奉贤、松江等新城的发展,当市区的市场接近饱和,上海的房地产热点区域就开始外扩,随着轨道交通的发展,配套的完善,新城会越来越热。

  点击查看专题:2012EJU创新峰会暨地产人营销盛典

  http://sh.house.sina.com.cn/zhuanti/2012cxfh/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