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洋房再出发 旭辉澜悦湾献礼上海滩

提要:自旭辉集团在上海的四大项目高调亮相“十一”上海秋季房展会后,其2011年度北上海品质力作——旭辉·澜悦湾,就受到了市场广泛的关注。旭辉?澜悦湾承袭原版美式风情街区的建筑和设计理念,将时尚、活力、浪漫、休闲、优雅的美式生活风格融入现代上海人的生活中,并在此基础上融合了上海所特有的海派文化底蕴,使其形成中西合璧的个性魅力。

  自旭辉集团在上海的四大项目高调亮相“十一”上海秋季房展会后,其2011年度北上海品质力作——旭辉·澜悦湾,就受到了市场广泛的关注。旭辉·澜悦湾承袭原版美式风情街区的建筑和设计理念,将时尚、活力、浪漫、休闲、优雅的美式生活风格融入现代上海人的生活中,并在此基础上融合了上海所特有的海派文化底蕴,使其形成中西合璧的个性魅力。

  花园洋房再出发 中西合璧立标杆

  旭辉·澜悦湾即将公开区域稀缺的多层电梯洋房,一圆城市中坚洋房幸福的生活理想。在建筑内部空间处理上,以其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合理布局,使得每层都能得到精致的入户花园或露台等高附加空间:首层独享精致入户花园,二至五层臻享巧妙退台,六层尊享奢适露台,书房、游戏室、影音室……发挥更多生活创意,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其中,约83㎡高附加2+1房,不仅适合两人世界的甜蜜浪漫,亦符合三口之家的幸福温馨。来自美国纽约王后大道的设计灵感,旭辉?澜悦湾还特别打造了3条美式风情商街,引入类似美国休闲商街的建设理念,将引入中高档餐饮、便利超市等便捷生活设施,让业主享受到便捷生活的同时,亦能感受纯正美式休闲文化。

  年轻态品质社区 旭辉集团献礼上海滩

  旭辉澜悦湾社区由上海前十的品牌公司旭辉集团投资开发,打造区域标杆社区。现代时尚的Art-deco风格代表了一种非凡的气势,表达出人群不断超越的人文精神和力量。景观设计上主题入口尊贵典雅、过目不忘,堪萨斯花园和奥兹仙境自然区分业态,金黄色的步行道蜿蜒在翠绿的园林中,百种花卉更让人流连忘返。总建筑面积115865平米,由16幢5-7层的花园洋房和8栋18层高层组成,户型设计科学实用,旭辉澜悦湾大部分都是符合年轻家庭成长性户型。项目位于宝山罗泾镇,南北由白鹭公园和约7.7公顷的罗泾生态公园环伺,近享城市天然氧吧,全天候呼吸新鲜活氧。

  旭辉澜悦湾多层电梯洋房N+1户型,空间灵动;根据洋房和公寓两种产品,划分了两大主题景观;自身贵了三条商业街,满足生活需求;毗邻罗泾生态公园,提高生活品质。据悉小区将有社区商业街,按美式风情打造,解决住户的后顾之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