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申景城3期MIDTOWN 大型实景震撼交付 开盘热销

提要:作为春申板块最后一个大盘,春申景城自开盘来就广受关注。作为区域内房源供应大户,春申景城可谓一直占据着春申板块的主场地位。从一期湖滨晨韵到二期湖畔林语,建有步行商业区、大面积湖景区、生态花园区3大特色功能区域,受到购房者的强烈追捧,春申景城一直依靠自身的产品力、品质感和功能性,赢得了市场极大的尊重。

  作为春申板块最后一个大盘,春申景城自开盘来就广受关注。作为区域内房源供应大户,春申景城可谓一直占据着春申板块的主场地位。从一期湖滨晨韵到二期湖畔林语,建有步行商业区、大面积湖景区、生态花园区3大特色功能区域,受到购房者的强烈追捧,春申景城一直依靠自身的产品力、品质感和功能性,赢得了市场极大的尊重。而12月29日盛大开盘的春申景城3期,以全新面貌走进客户的视线,开盘当日即创造了热销佳绩,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

大厅等待客户

  未开盘先走红

  11月18日春申景城3期精装实景公寓样板房公开,来访客户络绎不绝。“所呈现的已经超越了我对住宅的想象”一位参观者的赞叹足以概括春申景城3期的产品力;

  12月15日春申景城3期开展暖冬“聚”惠活动,以特惠风暴感恩全城,据悉已累计达上百组认购客户。这次火爆认购体现出的市场回应,再次印证了春申景城产品王道的定理。事实上,前来认购的客户大都一直对春申景城情有独钟,对其品牌、品质都十分认可,更加看重综合体带来的巨大的溢价空间,最大化的资产增值保值和最佳的性价比成为了客户最终下单的原因。

火热签约现场

  现在春申景城是春申板块唯一在售房源的项目,唯一拥有豪华酒店、复合商业、休闲娱乐的现代城市综合体,唯一的大型实景交付项目,所有的优势必将成就一个high mark。

  12月29日春申景城3期载誉开盘,依靠长期的口碑聚力,现场客户众多,短时间内即取得了销售佳绩。春申景城MIDTOWN作为巨大潜力价值的项目,以及高端的楼盘品质受到了实力买家的肯定和热捧。

  90万方的“城熟”张力

  春申景城北临黄浦江支脉新韩泗泾河和500米宽城市环线生态绿化带,活水绿龙荫护新都市繁华,与一路向南三个街区构建壮观的新都市领地。90万平方米蓝图巨制,集国际公寓、万豪旗下高标准酒店、5A甲级写字楼、绿色LOFT、复合商业、精品公寓酒店、院落式住宅于一城,填补春申板块配套的空白,土地价值日异月殊。三期MID TOWN落立于2.5平方公里新都市蓝图的核心部分,全新推出精装国际公寓升级版。

  实景精装的奢适魅力

  春申景城三期推出106-161㎡升级版国际级精装公寓,携手国际顶尖大师营造极致奢适的生活。香港贝尔高林景观大师采撷巴厘岛度假式风情为主题,营造出“闲云在心,世界在岸”的意境;香港梁志天设计师团队打造室内装修设计,赋予3.15米层高户型空间全新格调; 台湾著名建筑大师李玮珉倾力打造楼宇大堂, 全天然大理石和紫铜、穹顶空间和细节设计践行至尚的艺术境界。

  大器精工的建筑、如若置身国际酒店的主题景观,大尺度双阳台、选用西门子、TOTO、杜拉维特等知名高端品牌的厨卫设施等,春申景城3期精装公寓集万般魅力于一身,呈现出惊艳的又一传奇。

  今天,春申景城所呈现的仍然不是全部,品质计划实体将陆续呈现,未来可谓“价值纷呈”,也必将“众望所归”。

  贵宾专线 021-54385858

  现场地址 上海莲花南路999号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