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回归一二线城市 频赴副省级城市拿地

  近日,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项目首期会展中心开工奠基。同时,绿地近期摘得苏州、杭州、青岛、宁波等多个副省级城市中心区地块,重点投建高端商办为主、配以综合社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总用地面积超10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超过220万平方米。

  绿地称,这意味着该公司回归一二线城市、重点投建大型服务业综合体项目的投资策略进一步明晰。

  据介绍,今年以来绿地商办产品预售金额在其房地产业务中占比超40%。

  今年以来,绿地在上海、大连、济南、重庆、郑州、成都、合肥、哈尔滨、杭州、宁波、昆明、青岛、南昌、武汉、银川、呼和浩特、佛山等城市均有新增土地储备。

  绿地认为,一二线城市的产业聚集和人口聚集效应,带来了对住宅、商业地产的需求,蕴藏的市场空间和潜力为三、四线城市短期不可比拟。

  “我们将继续围绕经济发展能级、人口集聚程度和城市化进程等核心要素,聚焦一二线城市加大投资。”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说,刚需住宅与商办产品是绿地房地产业务今年的市场突破点,下阶段还将继续作为着力点,特别是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开发运营。

  (作者:周祺瑾)

相关报道:

绿地回归一二线城市 频赴副省级城市拿地 2012-12-28 07:45:04
绿地滨江汇12月22日公开发售(图) 2012-12-21 14:46:57
绿地集团牵手《中国好声音》 强强联合打造品牌盛宴 2012-12-20 19:45:04
绿地滨江汇已内部开盘 公开发售时间待定 2012-12-20 09:35:26

关键词:广州房产  广州房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