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商房产常务副总裁沈宏泽:明年将是“爆发期”

提要:2012年12月25日,伴随着圣诞狂欢的节日氛围,EJU创新峰会暨2012中国地产营销人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汇集了易居(博客)中国高层、新浪乐居高管、协会代表以及知名房企开发商等一众大腕齐聚一堂,旨在打造一场中国上海房地产界营销人的狂欢盛典!

  2012年12月25日,伴随着圣诞狂欢的节日氛围,EJU创新峰会暨2012中国地产营销人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汇集了易居(博客)中国高层、新浪乐居高管、协会代表以及知名房企开发商等一众大腕齐聚一堂,旨在打造一场中国上海房地产界营销人的狂欢盛典!   

  盛典期间,新浪乐居就2013年农工商房产的新动作、未来上海的潜力板块等问题对农工商房产常务副总裁沈宏泽进行了采访,沈总为我们展示了一个上海本土房企的精气神。

  沈总表示,明年正值农工商房产25周年,在品牌和营销上将继续深化。作为上海的本土房企,光明集团旗下的大型国有企业,农工商房产也在思变转型,抓住新的机遇,明年将是农工商房产的爆发期,争取跨入“百亿俱乐部”。农工商房产也将坚持以刚需盘为主的路线,为老百姓造住得起的好房子。

  对于上海未来发展的热点板块,沈总表示,在市中心房价持续处于高位的情况下,周围的郊区和新城由于有价格的优势,机会巨大,政府也给了这些区域很大的政策支持。目前,农工商房产已介入了上海市中心的苏河湾板块、迪斯尼板块、大虹桥板块、金山新城板块、淀山湖板块等区域,完成了对上海市场热点板块的全面覆盖。在明年,这些项目也将陆续入市。

  点击查看专题:2012EJU创新峰会暨地产人营销盛典

  http://sh.house.sina.com.cn/zhuanti/2012cxfh/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