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房产不止是房产,更是投资载体

提要:近年来,国内客户投资澳大利亚房产趋之若鹜,国内规模最大的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集团分别在上海、深圳、北京、昆明、广州、杭州等一二线城市举办了多次规模空前的“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博览会”。国内主流新闻媒体和同行业引起较大轰动效应。

  近年来,国内客户投资澳大利亚房产趋之若鹜,国内规模最大的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集团分别在上海、深圳、北京、昆明、广州、杭州等一二线城市举办了多次规模空前的“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博览会”。国内主流新闻媒体和同行业引起较大轰动效应。

  针对澳大利亚房产投资受追捧的这一现象,澳信集团资深投资专家也给出了权威专业的看法和观点,澳大利亚房产不止是房产,更多的角色是一种投资载体。首先,澳大利亚房产投资的前景是在澳大利亚经济稳定的前提下,只有认可澳大利亚这个国家,才对澳大利亚房产投资的前景和优势有足够信心。其次,在澳大利亚房产市场的投资同样要分散,悉尼、墨尔本及布里斯班三大首府城市无疑是投资首选之地,而并非将资金和精力集中在一个城市,同样有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项目可多个选择。即可避免一定的市场变化风险,亦可在澳大利亚不同市场变化的同时,可互相弥补房价和租金的差异,从而实现真正的资产合理配置和财富自由增长。另外,选择有投资价值的项目更是成功投资最重要的环节。在房产投资的原理中,选择有实力的开发商、选择大项目推出的第一期房源,投资优势和价值最有保障。

  根据澳大利亚权威数据统计分析机构RP Data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2月份悉尼、墨尔本及布里斯班等各州府城市房价均有大幅上涨。经理Skilbeck表示,“从澳大利亚2月份的数据统计可以看出,早在储行调低利率前,申请新屋贷款以购买二手房的人数便有增加,显示了澳大利亚房产市场在经过改善期后,正在准备迎来新一轮升值波峰的到来”。从历史房价、租金和清拍率等数据分析,在历经几个月的稳中有升的表现后,澳大利亚房产市场即将迎来新一轮高增值的转变拐点。

  澳信集团中国区总经理Harry Jin同时表示,澳大利亚房产能长期稳定升值,从历史价格统计数据上是有规律可循。在全球经济危机等因素影响下,虽有短期向下调整,但数据整体走势仍呈向上趋势,并且在经历一段调整期后会出现一个明显的增值高峰。从过往近50年的统计数据分析,澳大利亚房产平均每年升值10%,并且房价平均每七年翻一倍。而近年来随着国内客户对澳大利亚房产投资深入的了解,在考虑到资产的全球合理配置和分散资金风险等宏观意识下,澳信集团投资专家提出的将澳大利亚房产作为一种投资载体的理念也被广为接受。尤其在与其他投资产品和投资市场的对比下,澳大利亚房产的投资优势越来越明显,不仅是拥有永久产权的保值物业,而且投资门槛低,仅需10%的首付成本支出,国内客户同样可以最高按揭80%,而且房产交割后才开始偿还利息,并且有澳大利亚资深律师全程介入维护客户利益,让国内客户在“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资产合理配置财富自由增长。对于熟知房产投资的国内客户而言,无疑有较大的吸引力。这也正是2011年澳大利亚房产在国内的热销的主要原因。

  本周六日,海外房产权威机构将再度携手澳大利亚最大上市开发商Lend Lease,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三楼江苏厅举办“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博览会”,首次推出澳大利亚第三大首府城市布里斯班市中心地标性城市园林公寓项目——The Green,该项目是Lend Lease耗资29亿澳元倾力打造,距离布里斯班CBD仅1.5km,临近的便捷的交通不仅可轻松到达著名学府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及中小学私校,并且仅需1小时左右即可达到世界旅游胜地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布里斯班作为昆士兰州首府城市,不仅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教育资源也无与伦比。人口的迅猛增长和供不应求的房屋市场让布里斯班市中心优质公寓项目成为投资客户梦寐以求的产品。本次澳信集团携手澳大利亚最大开发商为国内客户推出的城市园林公寓The Green项目,填补了国内澳大利亚房产投资市场近年来的空白。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