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被结婚 曝黄晓明北京简约豪宅(图)

提要:去年就曾曝出黄晓明3月时求婚成功,5月在马尔代夫完成终身大事,不过随后被女方否认。择偶条件 首要孝顺  黄晓明万事以父母为先,他坦言选择妻子,首要条件也是要孝顺。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4岁的黄晓明和22岁香港嫩模Angelababy交往3年,两人从否认到默认,恋情逐渐浮上台面,也开始不避讳谈对方,日前惊曝两人去年就秘密登记结婚,外流的申请证书上标明姓名和身份证号,发证日期为10月26日,金童玉女隐婚3个多月,不过后被查证男女双方的身份证号码皆不符合,应是乌龙传闻。

  Angelababy被结婚 曝黄晓明北京简约豪宅

  黄晓明和Baby在2009年因朋友介绍结伴唱歌,擦出爱的火花,恋情传言近3年多,虽曾传出分手,双方也从未正面承认,但多次被拍到,恋情一直是公开的秘密。去年就曾曝出黄晓明3月时求婚成功,5月在马尔代夫完成终身大事,不过随后被女方否认。

  日前,网络上疯传1张疑似两人的结婚证书,证书上清楚写上黄晓明和Baby的个人数据,时间是2011年10月26日,由于去年当天两人刚好离奇没在微博报告行踪,隔天Baby就留言:“因为你无法知道什么样的事,或者什么样的人将改变你一生。”

  但有记者透过管道查证,黄晓明和Baby身份证号码并不符合网络结婚证书上所填写的,Baby的经纪人也在电话说:“问过十几次,几个星期就有人问我一次,没有呀!”昨Baby在香港中环出席活动,提到男友,比以往来得大方,还甜笑。被问到有无收过黄晓明送的戒指,她起初笑说:“不知道呀!”其后又透露口风说:“我平时收过太多戒指,不记得了。”被问她是否想做龙年新娘?Baby也表示顺其自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