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建委:16万套保障房三季度全部开工

提要:2月9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今年北京将新开工、收购各类保障房共16万套,并力争在三季度全部开工。2012年,北京将坚定不移地执行楼市调控政策,坚持限购和差别化的税收、信贷政策,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2月9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今年北京将新开工、收购各类保障房共16万套,并力争在三季度全部开工。

  同时,北京将逐步实现廉租房、公租房、经适房和限价房“四房”申请合一,推进保障房审核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提高审核的准确性,严肃查处保障性住房出租、出借、闲置等违法违规行为,健全退出机制。

  北京市住建委表示,北京还将实施1500万平方米老旧住宅抗震节能综合改造工作,在今年年内基本完成“三区三片”棚户区改造任务。另外,北京将在保障房和商品房建设中开展460万平方米住宅产业化试点。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称,2011年北京市共建设、收购各类保障房23万套,竣工10万套。2012年,北京将坚定不移地执行楼市调控政策,坚持限购和差别化的税收、信贷政策,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