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精装修产业链 广州精装部品采购会12月启动

新浪地产为弥合精装修住宅的产业链鸿沟,将于12月8日在广州召开精装修部品采购会。本次广州采购将立足精装修建材,努力促成家居建材企业与房地产企业在精装修采购领域的合作。预计在本次采购会上将发布一百余项采购需求,涉及陶瓷卫浴、厨房设备、装饰涂料等十余种建材部品。


  在整条房地产产业链环节中,精品装修只是其中短短的几个环节,但装修费用却往往占房屋价格的10%计算,这其中的产业价值相当可观,在通过精装修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同时,也为开发商创造了新的利润点。

  但精装修家居建材,并不属于传统工程采购项目。在开发商缺乏优秀供应商资源的同时,广大建材企业也面临缺少开发商资源、市场渠道的困境。

  新浪地产(微博)为弥合产业链对接鸿沟,将于12月8日在广州召开精装修部品采购会。本次广州采购会立足精装修建材部品,预计将现场发布一百多项采购需求,涉及陶瓷卫浴、厨房设备、装饰涂料等二十余种建材部品,努力促成家居建材企业与房地产企业在精装修采购领域的合作。

  本次广州采购会是新浪地产 “百强对接”系列活动,继福州、三亚、上海与北京之后的第五站。累计参与开发商超过400家,建材部品生产企业600余家。

  精装修塑造房企品牌形象

  广州作为中国精装修住宅的发源地之一,楼盘精装修率已经接近50%。更孕育了珠江地产、新世界地产等多家国内百强开发企业。

  从广州的房地产开发实践来看,精装修对于提高楼盘性价比、最大程度实现楼盘附加值,乃至提升品牌美誉度的一个捷径。万科、世茂、绿城等国内一流品牌开发商,正是通过其精装品质赢得了众多对品质生活高追求的拥护者,万科地产在很多城市都实现了公寓100%装修,且通过集团采购实现了装修价值让利于购房者。谁能说这种价值会大于给其品牌影响力带来的无形价值。

  精装修住宅的价值更突显了优秀建材供应商的重要。这些供应商必须在产品质量、采购价格、生产研发能力、供货速度、售后服务、工程队伍等诸多方面满足开发商对于精装修住宅的苛刻要求,在企业的综合制造能力、资金实力、专业团队建设等诸多方面也要高人一筹。在这一背景下,新浪地产发起了 “百强对接”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房地产产业链,尤其是精装修产业链的整合。

  立足广州精装修采购会辐射全国

  本次广州采购会也延续了“百强对接 打造精品”的理念,包括华南、华东等地的100余家知名开发商将参与本次广州采购会,并在会上发布百余项采购需求,涵盖20多种精装修建材部品类别。

  采购会还将结合参会开发商本年度的实际招标采购及战略合作需求,通过新浪地产“阳光智慧采购平台”线上同步发布采购需求,多层次推进企业间长期的战略采购合作。《地产界》杂志将联合新浪地产网对两次采购大会进行全程报道,予以持续关注。

  多年来,新浪地产以创办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涉及行业最广泛的面向地产开发及服务供应商双方专业采购平台为目标,为中国地产精装修产业化之路搭筑了许多沟通的桥梁,为行业创造稳定和繁荣的未来,建立产业链经济大家庭而不懈努力着。相信,2011广州精装修建材部品采购大会定也不负众望!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