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在城区房子在三环 精装修新房成周末旅馆

  (记者罗京)“除了节假日和周末去住一天,平时都不住,成了周末度假的旅馆了。”昨日,家住汉西常码头社区的林涛告诉记者,自己花大价钱装修的新房,因为交通不便,成了鸡肋,“不住可惜,住了费力”。

  林涛介绍,他前年在东西湖三环线边的金地格林春岸小区,购置一套住房作为婚房。去年交房后,便砸下大价钱进行精装修,并于今年9月正式入住。本想婚后长住于此,不想住了一个月就撑不下去了。

  “买菜要到超市去,出门基本靠的士,生活成本太高了”,林涛说,老婆在经济开发区上班,自己在长江二桥附近做事,“小区到我单位只有一趟公交车,半个小时一班,经常搞不赢,只好打的。”入住一个月后,林涛夫妻算了一笔账:迟到罚款300元,打的支出600元,合计增加开支900元,这笔钱都可以在中心城区租一套房了。

  “我们周末和节假日才来住宿,顺便打扫卫生,平时轮流在自己和岳父家居住”,林涛说,因为老婆才调换工作不久,为了让她准点上班,两人已于本月从新房迁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