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维装饰贾英涛:与华远一起拓荒精装修市场

提要: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北京筑维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英涛表示,与华远的合作史是一个经典工程共创、共进、共赢的过程。

  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微博)“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住在线采购平台。

北京筑维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贾英涛

  以下为北京筑维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英涛在会议中的现场实录>>

  尊敬的任总、孙总,尊敬的各位参加本次会议的各界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非常高兴能出席本次盛会,能与各位欢聚一堂。作为与华远已经合作多年的老客户,能在这里与各界朋友一起分享华远合作的感谢,本人和我公司都深感荣幸和自豪。

  在十几年前,华远在西单地区开发了北京第一个精装修项目——华远公寓,筑维建筑装饰有幸承担了华远公寓的精装修项目,这使我们和华远一道成为北京房地产精装修市场的拓荒者。精装修是业主入住后看得见、摸得着,精装修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到客户使用的感受,是品质建筑的直接体现,因此做好精装修领域的精细化管理,争做精装领域品牌企业,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为了更好的指导施工,我们专门成立了精装设计公司,负责在施工角度进行设计,细部节点设计,将细节问题解决在施工前,以减少过程中的工程量,同时精细化施工过程管理程序,严控施工过程中每一个环节,以确保精装产品质量的提高。

  多年努力使筑维建筑装饰站在了精装专业工程领域的前列,从华远公寓到华庭家园、海润国际公寓、尚都国际公寓、昆仑公寓、华远新城、海蓝城、九都会,我们都真诚的合作,见证了华远的发展历史,与华远的合作史是一个经典工程共创、共进、共赢的过程,在此过程中我们收获了很多,从华远身上也学到了很多,华远是我们最重要的客户之一,同时作为房地产业的翘楚,华远对工程质量和进度要求非常苛刻,作为忠诚的合作伙伴,我们与华远合作过程中,公司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也在稳步提升,同时也锻炼成为一支敢打硬仗的管理团队。

  这在我们承接售楼部和样板间项目的施工项目中体现突出,从早期的华兴家园售楼处到近期的售楼处,这些项目特点均是工期短,似乎都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通过合理的组织安排,采取有效的措施,克服各种困难,我们都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没有华远就没有我们对尖端课题挑战的机会,总之我们对尖端课题的保障也保证了华远的品质,能够满足华远的要求,就能够满足北京绝大多数开发商的要求,“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企业使命使华远在产品质量上对合作伙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华远的合作磨炼了我们的队伍,使我们与其他客户合作中游刃有余,也从另一个角度实现了更高层次的合作共赢。最后祝华远地产蓬勃发展,同时祝各位在座各位同行、各界朋友身体安康、事业兴盛,谢谢大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