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下停车场照明节能产业发展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提要:2011年9月24日,由中国建筑电气产业联盟、河北能源交易所、华威凯德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1年中国地下停车场照明节能产业发展论坛暨华威凯德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照明产品招商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行业主管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建筑设计院、工程商、房地产商及经销商代理商等单位三百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2011年中国地下停车场照明节能产业发展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暨华威凯德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照明产品招商大会在京召开

  2011年9月24日,由中国建筑电气产业联盟、河北能源交易所、华威凯德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1年中国地下停车场照明节能产业发展论坛暨华威凯德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照明产品招商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行业主管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建筑设计院、工程商、房地产商及经销商代理商等单位三百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部、能源和环保部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及照明电气行业专家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就当前我国节能减排政策和形势、我国城市化发展与地下停车场建设规模、我国LED照明技术与应用、地下停车场传统照明与LED智能照明应用的能耗分析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权威部门和照明专家一致认为,地下停车场照明作为城市能源消耗的重要组成部分,照明节能空间潜力巨大,代表着照明光源第四次革命的LED照明技术在地下停车场的应用是当前LED照明技术最佳最科学的应用领域之一,也是LED照明技术市场化、商业化最好的途径。

  华威凯德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照明产品招商大会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引起业界的高度广泛关注。来自全国一百四十多个城市的经销商与华威凯德签订了经销合作协议。经销商表示,节能减排、城市化进程和LED技术是大势所趋,大趋势决定大市场,华威凯德公司凭借多年的LED照明技术研发经验,把LED照明技术应用到地下停车场领域,打通了LED照明市场的缺口,是目前商业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蓝海市场,对华威凯德地下停车场LED智能照明产品和市场充满信心。

  本次大会还组织了工程考察、营销培训等活动。参会代表分别参观考察了北京宜家家居大型地下停车场、国家京剧院地下停车场等照明样板工程。据物业工程技术部负责任人介绍,华威凯德LED智能照明灯之所以是在国际大牌照明企业竞标胜出,主要不仅在于华威凯德产品是LED技术,而且是“按需照明”智能照明,灯是随着车辆经过由暗变亮,随着车辆停放和驶出由亮变暗,采用的是智能跟踪系统,在灯变暗的情况下,能保证人的正常可视照度和监控设备的正常运行,大量减少无效照明,实现了超过90%的节电效果。

  华威凯德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森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积极参与节能减排事业是他个人的事业和公司的价值观,节能减排必须要有技术支撑、产品支撑才有现实意义,公司专门研发的地下停车场LED智能产品也是为节能减排作出的贡献,开展这样的论坛活动是联合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积极参与节能减排事业,一起把这样一个好的技术、好的产品迅速、广泛应用到全国各地地下停车场,并取得良好市场回报。同时表示公司将不断推出一系列的成熟LED照明产品,为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带来长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论坛主办单位中国建筑电气产业联盟秘书长何志祥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我国节能减排事业从中央到地方,从政府到社会已经形成势不可挡的浪潮,进入每一个领域。目前在我国,节能减排的重点在建筑,而照明节能是建筑节能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国城市化建设和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地下停车场作为公共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规模日益庞大,其昼夜不间断照明的特殊性所带来的电能极大的消耗引起市政管理部门、能源管理部门及照明行业的高度关注。本次论坛的召开,就是为了推动LED照明技术在地下停车场的应用,促进和加强市政建设部门、建筑设计院、开发商、工程商、LED企业、行业科研机构等产业链之间的信息技术交流与合作,这也是联盟作为电气照明行业的服务机构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关键词:地下照明  停车场照明  LED  节能减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