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橡树湾九余三18日67-247平米旺铺开盘(图)

  新浪乐居讯(编辑 汪丽)华润橡树湾九余三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1月18日新品开盘67-247平米户型独栋旺铺,热销八成。

  >>了解项目更多优惠信息欢迎致电:400-606-6969转22350

  华润橡树湾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九余三位于临泉路与肥西路交口往东五十米,距离北一环直线距离0.5公里,辐射北一环商务区,是北部新城的核心枢纽,与合肥中心级商业比邻而居。建成后将包含10万方大型Living Mall、创意休闲配套和基础生活配套,除为橡树湾住宅项目的客户提供日常供给外,更完成北区对商业消费的全面需求,发扬区域生活风尚的标杆领袖精神。随着项目的逐步完善,其影响范围将超越覆盖合肥大北区,实现跨区域影响力,成为合肥商业第五极。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点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