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2》过8700万 神仙姐姐刘亦菲家居照大盘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四大名捕2》过8700万 神仙姐姐刘亦菲家居照大盘点

提要:刘亦菲活动中刘亦菲家居照  最新一周(2013年12月2日-12月8日)的内地票房揭晓,两部国产主流动作片在本周时相继进入市场并大规模上映,其中由宁浩导演、徐峥、黄渤等主演的《无人区》周二上映,并在首周时取得约1.34亿元的票房成绩,而陈嘉上(微博)导演的科幻动作片《四大名捕2》...

 


刘亦菲活动中


刘亦菲家居照

  最新一周(2013年12月2日-12月8日)的内地票房揭晓,两部国产主流动作片在本周时相继进入市场并大规模上映,其中由宁浩导演、徐峥、黄渤等主演的《无人区》周二上映,并在首周时取得约1.34亿元的票房成绩,而陈嘉上(微博)导演的科幻动作片《四大名捕2》则首周三天收7701万元。再加上排名第二的《扫毒》后,华语片占了前三名。


刘亦菲生活照


刘亦菲美照

  华语片:《无人区》夺冠,《四大名捕2》首周8701万

  进入十二月份,虽然还有外语新片上映,或者也有十一月份的外语片继续在市场上,但是整体看来在各种有形无形的规则下,华语片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如本周时的票房前三名都是华语片,其中宁浩导演的黑色动作片《无人区》以1.34亿元的票房成绩夺取了周冠军,并带动着周票房到4亿左右。

 

刘亦菲豪宅


豪宅内景

  周五上映的《四大名捕2》也是一部主流动作片,是陈嘉上导演的续集作品,吸引到不少的动作片迷,而上映首日开始便在市场上与《无人区》竞争的难解难分,但首周时因为少了三天放映时间而累计票房不如《无人区》,在平均每场的观影人次上则超过《无人区》不少。至于《无人区》与《四大名捕2》的最终票房如何,则要看第二周时受到口碑的影响如何,还有另一部华语新片《风暴》的冲击如何。

  而在《无人区》与《四大名捕2》两部华语片的冲击下,陈木胜的《扫毒》表面上看第二周票房略高于首周时,但单日来说则不是很乐观,尤其是在《四大名捕2》上映后。截至目前时《扫毒》已经累计超过了1.7亿元,最终预计在2亿左右。

  外语片:《地心引力》突破4亿,《双雄》排名第七


豪宅外景


豪宅内景

  整体来看今年的外语片表现力度不如去年时,而到了十二月份,虽然没有明确的“保护月”的说法,但是依然少不了各种潜规则的保护主义,比如不同步上映好莱坞的圣诞档大片,又如上映的外语片是批片等,这也就难怪有些媒体喊出国产片如何如何打败外语片等。

  前两周时蝉联冠军的科幻片《地心引力》在数部华语片的合力包围下跌至了第四名,周票房将近5000万元,不过累计已经突破了4.1亿元,这放在今年的外语片里已经是名列前茅,而预计还能再收2000万左右;而与《地心引力》同一周上映的进口大片《饥饿游戏2》则跌至第五名,周票房仅有1625万元,还远远不如去年的首集时,也与《饥饿游戏2》在北美地区之外的其它市场的表现普遍胜过于首集形成鲜明的对比,主要原因之一便在于同期被《地心引力》分流了不少观众,再加上数部华语新片的上映使得场次上大幅度的缩减。

  又名《欢迎来到庞奇》的《双雄》,是一部由英国导演埃兰·克里维执导的警匪动作片,由詹姆斯·麦克沃伊主演,讲述一对警匪在数年间的恩恩怨怨、亦敌亦友等。影片借鉴了不少八九十年代香港警匪片的元素,导演本人就承认深受吴宇森、香港电影的影响,如《辣手神探》、《喋血双雄》、《无间道》等就给了影片不少灵感,不过毕竟是一部来自于英国的警匪片,不像最为主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片,加上当下内地市场的焦点已经转移到《无人区》等华语片身上,《双雄》首周三天不足400万元,只能是以800万为目标。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