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撑爱之重圣诞特辑 回顾金叹豪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继承者们》撑爱之重圣诞特辑 回顾金叹豪宅

提要:SBS《继承者们》  近期落幕的韩国SBS电视剧《继承者们》为了迎接圣诞节而准备了特别节目。12月25日下午3点40分,SBS播出了《继承者们圣诞特辑·承受爱情的重量》,该消息一曝光后立刻在各大网络论坛引起关注。《继承者们》围绕上流1%的财阀高中生们展开,讲述了李敏...



SBS《继承者们》

  近期落幕的韩国SBS电视剧《继承者们》为了迎接圣诞节而准备了特别节目。12月25日下午3点40分,SBS播出了《继承者们圣诞特辑·承受爱情的重量》,该消息一曝光后立刻在各大网络论坛引起关注。《继承者们》围绕上流1%的财阀高中生们展开,讲述了李敏镐、朴信惠、金宇彬等人的爱情、友情的故事,受到大批观众的喜爱。据悉,《继承者们》特别节目将会播出两个小时,主打“爱情的重量”,由此推测节目将以爱情故事为主。

  这次故事将以金叹(李敏镐 饰)、崔英道(金宇彬 饰)、车恩尚(朴信惠 饰)为中心,把20集的电视缩成两小时的特辑,引发已深陷"金叹"魅力的粉丝们的期待。其中还包括了NG场面和演员们的采访画面。


金叹(李敏镐 饰)、车恩尚(朴信惠 饰)


李敏镐与成龙合影

  因热播韩剧《继承者们》再度爆红的李敏镐,出席2013百度沸点与范冰冰的借位热吻,一时成为微博热议话题。之后已经回到韩国的李敏镐又在新浪微博晒出与成龙的合影,两者对着镜头比着V字手势,显得活泼可爱。李敏镐还在微博表示“见到范冰冰前辈和成龙大哥非常荣幸!希望大家开心过好年底~!”

   

 

 

“金叹”李敏镐豪宅内景

 

 

 


金叹家的度假村

 

 

 


“金叹”美国舒适豪宅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