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广高速怀集支线云罗高速二期梅大高速 试运营

  12月28日还有二广高速怀集支线、云罗高速二期、梅大高速3条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试运营。随着3条新建高速公路的投入使用,广东省境内高速公路新增2条出省通道,广州到广西更方便了。

  二广高速公路粤境连州至怀集段怀集支线项目全长约30公里,是二广高速公路粤境连州至怀集段工程建设项目的先行开工路段,路线起点位于肇庆市怀集县怀城镇,接二广高速公路佛山三水至怀集段(即广贺高速),向北经怀城、闸岗,并于怀城镇西北侧的鹤塘转向西面,经冷坑、梁村、终于怀集县岗坪(粤桂界),与广西灵峰至贺州高速公路相接。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通车后,前往广西贺州、桂林的车辆将不再需要绕行怀集县城,行程时间节省约半个小时。

  云罗高速公路二期工程双东至榃滨段通车后,由广州通往广西南宁、玉林和北海等地,将变得更加方便快捷,罗定市至广西南宁将缩短一个小时车程。

  梅大高速公路梅州三角至大埔大麻段的建成通车将结束大埔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对发展当地经济和沿线旅游产业以及完善广东省高速公路网有着重要的意义。今后梅大高速将对接福建莆田至永定的高速。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