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发改委:LED照明标准不全如何推广

提要:为进一步推动“节能减排”,推广绿色照明工程,促进本市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日前,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处就这一主题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与会的代表在充分肯定LED照明前景的同时,均也希望上海能尽快出台推动LED照明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扶持政策。

  来源:阿拉丁照明

  为进一步推动“节能减排”,推广绿色照明工程,促进本市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日前,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处就这一主题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

  参加座谈会的有市经济信息化委(节能处) 、市财政局(企业处)、市节能监察中心、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协会及本市相关半导体照明产品生产企业和路灯管理局、宾馆酒店、医院等应用单位40余人。其中会员单位亚明、柏宜、三思等单位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的课题主要围绕:LED照明在标准不全的情况下,如何推广?如果推广,政府在资金方面又何补贴?如何规范操作等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生产企业希望政府在政策层面扶持、产品推广运用、项目申报、资金补贴,合同能源管理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宾馆、医院、路灯管理局的代表表示愿意推行LED绿色照明工程,但希望政府在的推广运用LED节能绿色照明中帮助搭好脉把好关,特别是的特定领域,如医院、地下车库、道路的项目审核,同时也需要政策扶持。相关协会表示要积极帮助政府做好宣传引导,为推广LED照明更好地服务企业。与会的代表在充分肯定LED照明前景的同时,均也希望上海能尽快出台推动LED照明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扶持政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