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地产持续加码 关注优质地块

  链接

  中建地产持续加码 关注优质地块

  楼市的冰冷并没有降低中建地产对于上海房地产市场前景的信心。

  “我们依旧看好上海市场。”中建地产上海公司副总经理丁颖表示,现在的上海仍然是寸土寸金,其城市属性注定了它与北京一样,会对全国形成很强的辐射性。每年都会有足够多的外地人口来上海置业,这其中并不只是外来务工为主的刚性需求,高端需求也大量存在。需求量的不断叠加,上海房地产的价值势必会被不断认知、重新定位。

  丁颖透露,中建地产在今年仍会加大对上海市场的布局力度,伺机认购一些“性价比”较高的地块。

  其实,中建地产对于上海的投入力度相当可观。公开资料显示,目前,中建地产在沪上已有三个项目,其中,新江湾地王项目——中建大公馆正处推盘阶段,与中海各持50%股权的长风地王项目即将入市,2011年9月份以11.8629亿元摘得的嘉定地块正在开工建设中。

  丁颖解释说,持续加码上海市场是为了更好的完善企业在沪项目的产品结构,通过多元化的产品定位撬动市场需求。受成交低迷影响,时下确有不少房企面临资金问题,预计在今明两年内,上海有可能出现一次大型的行业洗牌,届时会有不少优质地块转入二级市场,这对于中建而言不失为一个扩大市场份额的契机。

  据悉,对于收获地块的类别与所处区域,目前中建方面并没有明确目标,但土地的高性价比是其拿地的首要标准。 

解救刚需 3.25乐居看房团>>我要报名:

手机号码: 报名路线: 报名人数: 姓名: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 中建地王入市“限墅令”下的最后一班车
  •  地王也有受困时 渐渐的成为“烫手山芋”
  •  破局在即 对地王重新反思
  •  中建地产持续加码 关注优质地块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