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牵手华远打造“阳光智慧采购平台”

提要:在华远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召开同期,一个以互联网为载体的信息与资源整合平台正酝酿势如破竹的力量——新浪地产 “阳光智慧采购平台”正式上线,华远地产成为联合发起单位之一。

  恭贺优秀合作伙伴大会盛大召开

  一种积极的观念正在房地产产业链间形达成共识:战略合作可以让开发商供应商服务商之间取得共赢。

  背景是,规模化发展的房地产企业拥有优化成本、保证建筑品质均好的强烈意愿,绿色节能发展趋势给新材料新技术在项目上的应用提出了更高要求,诸多品牌公司从单一产品招投标转向建立完善的供应商队伍和评价机制,打造有竞争力的价值链。华远地产便是重视战略合作,供应商体系完善的代表之一。

  倡导责任地产 共筑品质建筑

  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可谓一幕40余家合作伙伴齐聚一堂。

  事实上,搭建战略项目合作平台,是促使供应商在营销、研发、生产、物流、财务、服务、品牌意识等资源上作为企业投入的重点,在配合各大型房地产企业、施工方、设计院等单位,在文化、战略、标准化、专属服务等操作层面上,不以单个项目盈利为目的,而是建立“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发展机制。

  “作为一家照明工程的供应商,通过与华远地产多年的紧密合作,我们认为,华远地产的战略合作单位选择方式及角度,还是有区别于其他企业,从其所选择的设计类、工程类、材料类等战略入围单位名录就可以看出,华远地产更多的是从研究客户需求开始,逐步完善成品住宅开发解决方案,建立新型的盈利模式,实现低成本、低碳环保、高精密度、产业化的美好住居产品。” 雷士照明相关负责人表示。

  而与华远地产合作3年的防水企业东方雨虹则认为:“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共同使命感成为同声相应,同气相求的企业诉求,而正是这种企业理念与企业核心价值观的高度一致,使得双方战略合作步履坚定。

  “倡导责任地产 共筑品质建筑”,成为华远地产本次合作伙伴大会的主题,而这种追求将也必将成为合作伙伴的共同信仰。

  就在华远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召开同期,一个以互联网为载体的信息与资源整合平台正酝酿势如破竹的力量——新浪地产(微博) “阳光智慧采购平台”正式上线,华远地产成为联合发起单位之一。

  战略管理专家姜汝祥博士曾指出:战略,竞争的是时间价值。产业化、战略化是房地产行业提升开发效率、降低成本标准、减少招采环节、提高住宅品质和实现绿色节能的必由之路。

  未来的房地产业,将更多的注重生活方式、生活品质、产品集成、生产与管理的流程、更多的关注住宅产品本身的标准化研发、如何创造客户价值,如何打造样板等等。

  做到产品各异,精确制导,以及未来能够逐步走向成品住宅产业化的道路,更需要优秀供应商提供支持,未来的供需关系绝不仅仅是“卖产品”,而是“卖服务”。

  如何更多的优秀供应商和品牌开发企业走在一起?“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应运而生。

  据了解,新浪地产将利用互联网公开、快速、精准、传播效率高等特点,为开发商提供线上招标信息发布服务,针对采购需求,对入库供应商启动“采购评价流程”,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资质审核、组织采购顾问团队进行工厂考察,对供应商进行客观公正评价,并以在线展厅的形式全面展现,做好“严格把关、共同评价、后期追踪监督”,继而推进优秀企业之间的合作走向深化。

关键词:地产企业  地产行业  开发企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