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建设入股华远地产长沙金外滩项目

提要:9月10日,华远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同意控股子公司长沙橘韵投资有限公司与香港嘉里集团旗下香格里拉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香格里拉酒店有限公司。公告称,香格里拉酒店有限公司(暂定名)的注册资本不超过6000万美元,其中,长沙橘韵持有20%股权,香格里拉持有80%股权。

  9月10日,华远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同意控股子公司长沙橘韵投资有限公司与香港嘉里集团旗下香格里拉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香格里拉酒店有限公司。

  公告称,香格里拉酒店有限公司(暂定名)的注册资本不超过6000万美元,其中,长沙橘韵持有20%股权,香格里拉持有80%股权。

  华远地产表示,该酒店公司将负责开发的华远在长沙的项目——金外滩项目中,投资开发建设香格里拉(五星级)酒店。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