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爆料 三套豪宅每平方10万

  李文爆料

  算账 三套豪宅 每平方10万

  姚明房产之所以被公之于众,源自李文对姚明房子租客的抱怨。

  “姚明的房子租出去了,租客在家开PARTY(派对)都开到楼道里了;有的还养宠物扰民,在楼道乱放垃圾不分类,大门不关闭,在公共场所抽烟等等。姚明再不管好租客,我就要告他!”近日,在一次“谈礼仪”的时尚讲座中,李文对姚明房子的租客大加抱怨,并透露出了姚明在北京的产业,“我是两年前搬进去住的,那时候看见姚明在我旁边的房子出入过,而且他有三套房子在这里呢!”

姚明与叶莉姚明与叶莉

  李文所居住的地方是,位于长安街和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马云、章子怡、大S夫妇等名流都居住在此。虽然李文称不方便透露具体的门牌号,但明确表示姚明有一套房产与自己同层,还有两套分别在自己的楼上和楼下,面积都为240平米。李文表示,姚明是第一批在柏悦居买房的业主,并且在房子还没建好时就已掏钱买下。

  根据房地产网站的数据,柏悦居2006年开盘,当时就以每平米52750元的均价创下了北京高档物业的新高。而2008年第二季度,每平米已经上升到了10万元。“柏悦居是京城最贵的房地产之一,”李文表示,“这里是北京黄金地区,现在10万一平米,你算算姚明三套房子多少钱。”如按姚明的房产的面积、套数和价格均如李文所爆料,那姚明这三套房子的资产将达到7200万。

  爆料姚明的个人资产,李文表示自己并不是有意透露对方隐私,纯粹是因为租客影响了自己和其他业主的正常生活,“住这么昂贵的地方,我觉得应该尊重空间,因为门一开就是公共场所。”李文还表示,自己并不缺钱,之所以爆料是希望姚明道歉并管好自己的租客,如果还是得不到改善,“那姚明就是第一被告,物业是第二被告,银泰中心是第三被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高档物业  豪宅  马云  金地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