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南省装配式建筑工程综合定额(试行)》通过评审_新浪地产网

2017《海南省装配式建筑工程综合定额(试行)》通过评审

提要:10月31日,记者从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省住建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海南装配式建筑工作发展,并着手装配式建筑工程综合定额的编制工作,目前该编制工作已结束。日前,省建设标准定额站在海口市主持召开会议对2017《海南省装配式建筑工程综合定额(试行)》进行评审。

  来源:南海网 

  10月31日,记者从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省住建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海南装配式建筑工作发展,并着手装配式建筑工程综合定额的编制工作,目前该编制工作已结束。日前,省建设标准定额站在海口市主持召开会议对2017《海南省装配式建筑工程综合定额(试行)》进行评审。

  会上,定额编制小组成员结合海南实际分别从装配式定额现状分析、定额编制的必要性、编制内容、编制依据、编制过程、编制说明、定额水平分析、定额修正和试行、其它说明等环节详细汇报了定额编制过程。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刘副厅长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装配式定额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定额编制是一项科学严谨的系统工程,贯彻定额编制要引导建筑业转型升级,并与建筑业发展方向和海南生态环保相结合的工作思路,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出规范、系统并满足行业需求的计价依据。

  与会评审专家对2017《海南省装配式建筑工程综合定额(试行)》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从定额编制的依据、原则入手,对各章节定额子目的人、材、机消耗量分别进行了复核。各评审专家和编制组成员积极交流意见,对本定额及其在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终评审委员会一致通过本定额的评审。

  据了解,此次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意味着海南装配式建筑推广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健全装配式建筑相配套的技术标准体系,将对海南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