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开展“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专项服务_新浪地产网

枣庄市开展“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专项服务

提要:为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扣枣庄市“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工作部署,2017年枣庄市建筑节能办以转变观念、主动提供服务为重点,主动为建设业主提供专项服务开展“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业务宣讲活动。

  来源:枣庄市建筑节能与抗震管理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扣枣庄市“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工作部署,2017年枣庄市建筑节能办以转变观念、主动提供服务为重点,主动为建设业主提供专项服务开展“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业务宣讲活动。

  枣庄市建筑节能办先后赴正信地产、水发置业等房地产开发单位,对建筑节能、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和智慧住区相关政策、技术标准以及绿色建筑标识评审等开展介绍和交流,了解项目建设业主实际需求。同时,也可以让建设单位在项目策划阶段即明确绿色建筑等级和建筑节能标准,增强建设绿色建筑精品的意识。

  通过开展专项服务,推动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促进事业单位人员服务意识增强、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效能和业主满意度明显提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