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助力装配式建筑技术交流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助力装配式建筑技术交流会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杨佳琦 2017/10/30 11:11:37 新浪地产
提要:朱卫如结合装配式建筑对密封胶性能要求,重点介绍了改性硅酮(MS)密封胶具备的诸多优势,从技术层面深入探究密封胶接缝的设计,结合流程图展示MS 密封胶的施工工艺,并且从东方雨虹已开发的MS胶种类、与市场同类型产品对比、价格优势三方面全面诠释了MS胶的推广及应用。

  10月27日,“装配式建筑密封防水系统技术交流会”在成都家园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四川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四川省住建厅、省科协、泸州市住建局等单位及设计院系统、承建单位专家出席会议,近两百名建筑防水行业精英学者汇聚一堂,交流技术、分享经验、建言献策。 

  大力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提高建筑工程标准和质量已经成为建筑行业发展趋势。本次技术交流会旨在共同探讨如何解决装配式建筑发展中的防水难题,新兴技术与新型产品的应用等问题。

  

  东方雨虹市场营销中心总工程师朱卫如演讲

  东方雨虹市场营销中心总工程师朱卫如就“装配式建筑密封防水体系”进行主旨演讲,介绍了东方雨虹针对装配式建筑,专门开发的装配式建筑密封防水系统,提供从产品研发、生产、设计、施工、技术咨询、维保服务的全过程和系统化服务。 

  朱卫如结合装配式建筑对密封胶性能要求,重点介绍了改性硅酮(MS)密封胶具备的诸多优势,从技术层面深入探究密封胶接缝的设计,结合流程图展示MS 密封胶的施工工艺,并且从东方雨虹已开发的MS胶种类、与市场同类型产品对比、价格优势三方面全面诠释了MS胶的推广及应用。 

  分享结束后,现场参会来宾提出了关于装配式建筑发展、防水技术、MS胶性能等方面的诸多问题,嘉宾逐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关键词:装配式建筑  防水技术  密封胶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