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驰行|固克保温与装饰装备化解决方案斩获中国装配式建筑产品及设计创新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载誉驰行|固克保温与装饰装备化解决方案斩获中国装配式建筑产品及设计创新大奖

提要:装配式建筑是建筑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节约资源能源、减少施工污染、提升质量安全,建设美丽中国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建筑隔热保温装饰系统领衔服务商,固克天工石唱响绿色节能理念,在创新性、先进性、环保性、稳定性、易操作性等方面突出,以优秀的“保温与装饰装备化解决方案”斩获2017中国装配式建筑产品及设计创新大奖。

  装配式建筑是建筑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节约资源能源、减少施工污染、提升质量安全,建设美丽中国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建筑隔热保温装饰系统领衔服务商,固克天工石唱响绿色节能理念,在创新性、先进性、环保性、稳定性、易操作性等方面突出,以优秀的“保温与装饰装备化解决方案”斩获2017中国装配式建筑产品及设计创新大奖。

2017装配式建筑产品及设计创新大赛现场

  近日,“建立方”杯2017中国装配式建筑产品及设计创新大赛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各路高手云集滨城,作为中国节能科技创新品牌,固克应邀参与此次大赛。

固克集团技术经理施建华代表上台领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等主办,针对具体产品和技术创新需求为导向,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装配式建筑创新产品及设计创新解决方案的创新活动。有效促进科技成果与有效需求直接对接,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引起各界广泛关注。

固克集团总工肖良嘉及小组代表参赛

  当前,我国装配式建筑步入全新阶段,行业发展亟需科技创新支撑,住宅产业化、装配化是未来建筑发展的主流趋势。

固克集团总工肖良嘉接受大连电台采访

  技术推动发展,创新确立了领先。固克集团总工肖良嘉在接受大连电台采访时,详细介绍了天工石7大黑科技以及在装配式建筑的应用解决方案。

7大黑科技

  固克自主研发的天工石兼具安全性能、生态价值、经济适用、施工便捷为一体,诸多特质使得它成为最符合国家建筑装配化产业发展产品,其独有的饰面层技术和安装工艺都达到领先水平,大大提升建筑价值,引领了时代的需求。

  固克是一家专注于建筑节能科技的股份公司,是SEE阿拉善生态协会成员,面对中国生态城镇化与城市旧房节能改造的巨大需求,固克制定了以国际领先的节能技术助力打造绿色生态人居为企业战略目标,提出了“以节能涂料取代瓷砖,以天工石取代石材”的墙体节能减排理念,并在国内建造了厦门和天津两大节能工厂,研发与制造保温装饰一体板和节能涂料,以满足房产与建筑企业打造绿色生态人居的需要。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