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与新华联文旅发展签署战略集采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与新华联文旅发展签署战略集采协议

提要:7月25日,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华联集团总部大厦举行签署战略集采仪式,新华联文旅发展总公司副总裁杭冠宇、固克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营销副总陈建雄等领导出席仪式。固克集团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成为新华联文旅发展2017-2019年度防水和涂料集中采购供应商之一,此次合作标志两大企业纵深合作的新开始。

  7月25日,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华联集团总部大厦举行签署战略集采仪式,新华联文旅发展总公司副总裁杭冠宇、固克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营销副总陈建雄等领导出席仪式。固克集团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成为新华联文旅发展2017-2019年度防水涂料集中采购供应商之一,此次合作标志两大企业纵深合作的新开始。

  在产业链整合不断加速的背景下,保持资源的战略协同合作,才能开创更多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双方一致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架起产业链共赢之桥,既是彼此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双方延续合作的良好开端,必将有力地满足绿色高端外墙涂装市场的需求。

新华联文旅发展代表(左)与固克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右)签署合作协议

新华联文旅发展代表(左)与固克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右)

  新华联文旅发展 业务辐射全球

  作为中国500强企业新华联集团旗下的重点板块之一,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新华联000620)于1992年涉足房地产开发行业。20多年的迅速发展中,旗下开发项目已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拓展至韩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开发总面积超过5000万平方米。控股香港上市公司新丝路文旅,形成了文化旅游业、金融业、房地产开发业、建筑业、园林等多产业布局,影响力十分广泛。

  固克集团 百强地产首选供应商

  此次固克与新华联文旅发展的战略合作建立在双方平等互利、双赢的基础上,新华联文旅经过广泛考察多家外墙涂装企业,最终指定固克作为其集中采购供应商之一,未来固克将向新华联文旅发展工程项目供应外墙涂料产品及涂装解决方案。

  固克集团发展16载,在中国高端建筑涂装市场形成了独特的良性生态体系,多年来坚持实干与专注的企业精神,得到众多地产商的认可,正与越来越多的房产商建立起战略采购合作关系,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房产商500强企业首选供应商。

  固克拥有建筑涂料行业最齐全的产品品类,凭借亚洲最大的一体板生产基地,每年可提供20万吨以上的外墙涂料和千万平以上的天工石产品。遍布全国的40多个销售服务中心、国际化的设计师团队、数千名专业技术施工人员,更是让固克涂装工程覆盖万科、华润、碧桂园中海万达绿城等全国百强地产。

  协作共赢 提升建筑价值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让产业链协作“酿出更甘甜的美酒”,促进固克与新华联文旅发展两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也为将来的长远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凭借双方精诚合作、互惠共赢,将从外观到品质上为用户提供精品建筑,推动中国绿色建筑可持续发展!

新华联文旅发展代表(左)与固克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右).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