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谁同行,才能点石成金—固克天工石2017新加盟商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与谁同行,才能点石成金—固克天工石2017新加盟商大会

提要:6月28日,一场打开传统建材商造富思维的盛会在亚洲最大保温装饰一体化板生产基地隆重召开,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朋友齐聚一堂,共谋价值千亿的建筑外墙装饰市场。

  题记

  “一个企业能走多远,在于与谁同行,显然,固克就是我们想要同行的那个品牌。”一位来自重庆的新加盟商在会后竖起大拇指向记者表示。


天工石·点石成金新加盟商大会现场

  6月28日,一场打开传统建材商造富思维的盛会在亚洲最大保温装饰一体化板生产基地隆重召开,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朋友齐聚一堂,共谋价值千亿的建筑外墙装饰市场

  俗话说:思维打不开,财富进不来!谈及迅速与固克合作的原因,经销商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新加盟商大会的深入了解,更坚定与固克合作的信心。具有从业多年经验的天津李总感慨道:“北方地区冬天寒冷异常,而节能增效型天工石保温性能好,非常适合当地的建筑。”

  典范之作 点“石”成金

  会上,固克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发表致辞,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林总透过市场分析行业机会,向与会嘉宾展现固克雄厚实力,解读天工石如何创造一个行业、驱动新增长引擎。

固克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精彩致辞

  固克集团研发工程师李百奎专业而客观地解读天工石产品。固克集团营销中心副总朱国民主持大会并为与会贵宾深度剖析固克天工石的市场前景。他们掌握着前沿行业资讯,凭借专业而深刻的市场洞察、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简练、丰富而生动的演讲风格,秒杀与会贵宾无数菲林。

固克集团研发工程师李百奎全面解读天工石

固克集团营销副总朱国民生动而简练的演讲

  听完李工关于天工石全方位360度水密技术的专业介绍之后,江苏一家专注节能科技的上市企业副总深有感触:以前,我们曾经在一个项目上试用过一体化板,但当时的防水性能技术不成熟…目前我们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想借助新机遇寻求转型。

  百舸争流,科技创新从来不惧浪遏飞舟。激流勇进,唯有懂得伺机升级,才能勇立潮头!固克集团副董事长孙必金与大家分享《转型?与时俱进》精彩演讲。天工石应时而生,引领节能高端装饰新潮,全面占领外墙装饰新型材料市场。也正因此,地产巨头的目光才牢牢汇聚在天工石身上。现在,全国前10强的地产商,已经有7家在用天工石!

固克集团副董事长孙必金精彩演讲

  参观亚洲最大生产基地 与会嘉宾反应热烈

  为了让与会嘉宾更加直观的感受固克积淀16年的雄厚研发与生产实力,固克专业讲解人员带领嘉宾参观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展厅。

  车间敞亮规范,配备行业领先天工石生产设备,全套自动化生产线,健全的品质管控流程和严苛的质量检验标准占领行业水平尖端,为产品提供质量保证。

会嘉宾参观现代自动化生产车间

  天工石2.0展厅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和体验。众多与会嘉宾对展厅内的天工石样品产生浓重的兴趣,大家一边认真地观摩、领略样品墙的风采,一边与讲解师进行交流。嘉宾纷纷拿起手机拍下天工石照片,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与会嘉宾参观天工石2.0展厅

  精诚合作 共赢未来

  睿智之选,方能步步为赢。我们坚信,唯有秉承共同的理念才能为建筑行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唯有精诚合作、善于成就,才能让财富来得更简单、更轻松!

关键词:固克  天工石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