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同安区领导视察固克集团同安生产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厦门同安区领导视察固克集团同安生产基地

提要:近日,同安区副区长率领环保局局长、文明办主任、同安区莲花镇党委书记等领导视察固克集团厦门同安生产基地,固克集团副总江总、同安生产基地常务副总李总,带领固克优秀专业团队接待领导一行。

  近日,同安区副区长率领环保局局长、文明办主任、同安区莲花镇党委书记等领导视察固克集团厦门同安生产基地,固克集团副总江总、同安生产基地常务副总李总,带领固克优秀专业团队接待领导一行。

区领导到展厅参观天工石

  区领导深入了解了固克企业的拳头产品——天工石。天工石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并传承固克工匠大师的设计主张,首创“仿石”高端理念,拥有四大核心性能和六大外墙黑科技,开创了一种既不失天然石材的厚重质感,又能兼具安全性能、生态价值、经济适用、施工便捷为一体的新型外墙科技产品,区领导对天工石的升级换代、施工工艺、技术专业性及绿色环保的性能赞不绝口。

  全国每年有超过300万平方米的建筑外墙在使用天工石,市场占有率居前甲。区领导对天工石及固克漆产品的市场销售情况、生产水平、销售业绩、盈利和纳税情况都做了深入考察,对同安生产基地的规划升级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区领导为固克同安生产基地规划升级提出宝贵意见

  固克集团2001年成立,历经16年的快速发展,在涂料行业已是领先知名品牌,市场地位靠前。随着金砖会议外墙升级改造工程的开展,固克集团拿下了厦门项目总量40%的份额,区领导笑言:“墙内开花两边香!”固克集团的雄厚实力实实在在地做到了墙内墙外、本地全国都有芳香扑鼻的名声与口碑。

  在座谈交流中,区领导对固克集团的高端产品、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精神都表示出高度期许。区领导表示,作为高端外墙行业的领头羊,将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的绿色环保事业作出贡献,是回馈家乡、回馈同安、回馈厦门、回馈社会的最好成果。

区领导和公司高管座谈

  李总表示,固克集团将以更昂扬的斗志奋勇拼搏,视造福子孙为己任、响应国家号召、贴合国家在行业推行的绿色环保政策。江总也说到,固克上下优化资源配置,积聚人才力量,加强前沿科技研究,全力促成公司快速发展,为国家节能环保和绿色建筑事业添砖加瓦,让政府对固克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关键词:厦门同安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