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行业名片 固克天工石独领风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打造行业名片 固克天工石独领风骚

提要:5月18日-20日,第六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约3000个展厅,参观人数超过6万人,这是在沈阳市升级为全国首个国家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后的又一次国际现代建筑产业盛会。

  5月18日-20日,第六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约3000个展厅,参观人数超过6万人,这是在沈阳市升级为全国首个国家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后的又一次国际现代建筑产业盛会。

  固克天工石品牌馆展馆

  固克天工石是一种新型的产品、也是固克集团响应国家号召,推出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绿色节能的高端创新科技产品。固克天工石品牌馆此次亮相该盛会,赢得了建筑行业开发商、采购商、施工商的高度好评。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领导莅临天工石品牌馆参观

  固克集团副董事长孙必金(右1)为其讲解天工石

  固克天工石品牌馆得到业界领导、参展企业及观众的关注,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领导莅临对天工石品牌馆进行参观,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也对天工石的高端品质进行深入了解,固克天工石品牌馆掀起展会现场高潮。

  展会以“建筑业改革与建筑产业现代化”为主题,突出了国际性、科技性和专业性,现代建筑节能、新型建材展区是展会上最亮眼的明星。固克天工石品牌馆以高端的科技感、精湛的施工工艺、领先的饰面仿石创新和国际范三色混搭风格吸引了了大量客户的驻足,展厅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贸易商、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商、施工商都纷纷表示出对天工石的合作意向。

  天工石高端外墙百分之百石材仿真度、1/6真石材重量、1/3真石材价格、稳定的力学安全性有效解决石材"三防"问题,天工石是外墙材料的改革创新,我们响应国家的号召,秉承节能减排的理念,未来将是绿色、智慧、节能的时代,固克天工石将一如既往的秉持创新的理念,勇做外墙高端装饰的创导者。

  中国10强房产商、7家在用天工石!凭借着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卓越的外墙装饰品质,天工石标杆工程已覆盖万科、华润、中建、富力绿城等全国百强地产。此次展会盛典,固克集团将天工石的高端科技水平推向全世界,引领行业,让天工石成为一体板的代名词,为国家节能环保和绿色建筑事业添砖加瓦!

关键词:天工石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