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与固克携手共创未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绿地集团与固克携手共创未来

提要:阳春三月始芳菲,固克再传捷报。近日,固克战采再下一城,与绿地集团牵手合作,成为该集团2017年度内(外)墙涂料战略采购单位。

  阳春三月始芳菲,固克再传捷报。近日,固克战采再下一城,与绿地集团牵手合作,成为该集团2017年度内(外)墙涂料战略采购单位。

  作为民族涂料的标杆企业、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此次固克与绿地集团的巨手相握,不仅是双方资源、优势的互补,也是两大领军产业的成功对接,在未来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目前固克与绿地集团的合作项目在全国遍地开花,如长沙绿地中央广场、本溪绿地山水城、连云港绿地世纪、绿地峰云汇花园等多地多个标杆性项目工程。在合作的过程中,固克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技术服务以及丰富的工程施工经验给绿地集团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为双方战略合作打下基础。

  【绿地集团】

  绿地集团创立于1992年7月18日,现为世界500强企业和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房地产作为绿地集团的核心主导产业,开发项目遍及29个省市自治区80余座城市,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特别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及产业园开发领域遥遥领先。

  绿地集团紧跟经济全球化趋势,稳健、全速推进海外拓展步伐,目前已成功进入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德国、韩国等四大洲九国十三城,已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全球化经营领跑者。

  固克集团拥有建筑涂料行业最齐全的产品品类,凭借亚洲最大的一体板生产基地,每年可提供20万吨以上的外墙涂料和千万平以上的天工石产品。遍布全国的40多个销售服务中心、国际化的设计师团队、数千名专业技术施工人员,可同时服务数百个工程项目,经过多年的发展,固克已完工房产项目近万个、覆盖国内外知名房产商近千家。

  绿地集团“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与固克的“致力推动绿色生态人居”使命十分契合。我们相信,在相近的愿景和价值观引领下,双方的合作将为城市贡献更多的力量,也开启双方合作更加广阔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