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携手开元首筑临沂河东标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携手开元首筑临沂河东标杆

提要:好的东西往往要经得起推敲,超优的品质与过硬的实力才是人们得以信赖并选择的理由。近日,固克在数十家强势企业同台比武中,以过硬的质量、雄厚的实力、优质的服务,成功斩获开元阳光水岸项目,产品工艺采用固克真石漆,为建筑外墙装饰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此次两者强强联合,携手巨献临沂高端住宅,打造河东标杆典范。

  好的东西往往要经得起推敲,超优的品质与过硬的实力才是人们得以信赖并选择的理由。近日,固克在数十家强势企业同台比武中,以过硬的质量、雄厚的实力、优质的服务,成功斩获开元阳光水岸项目,产品工艺采用固克真石漆,为建筑外墙装饰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此次两者强强联合,携手巨献临沂高端住宅,打造河东标杆典范。

  山东开元置业集团成立于1987年,具有国家一级地产开发资质,经过三十载沉淀与发展,现已领跑临沂的第一品牌实力企业。多年来,以“开元地产,创新生活”为企业宗旨,斩获荣誉无数。

  阳光水岸作为开元集团进驻河东的首个标杆作品,总建筑面积31万平米,将承袭开元集团一贯以来的品质坚持,为城市再一次奉献精彩生活。

  沂河头排,阳光大宅,270°俯览万亩沂蒙湖秀美风光。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妙趣横生的生活之景巧妙地融入精美大气的自然之景中。

  无论是高品质的设计,还是高标准的建设工程,对于楼盘细节的打磨与把控,都精雕细琢。卓越的开发建筑品质、出众的人文气息,必将引领临沂滨河高层住宅市场

  此次与开元置业展开强强合作源于固克高品质产品与无忧的服务打下的良好基础。固克真石漆专为建筑外墙装饰格调和耐久保护而设计,融入天然花岗岩碎石和天然彩砂,创造出天然石材般的高贵典雅装饰美感,突出的逼真仿石材饰面效果和耐候耐脏污性能相比其他竞品更胜一筹。

  固克始终以最优品质和服务助力城市高端楼盘的崛起,在外墙涂装整体解决方案系统化上,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保证工程最佳涂装效果的实现。

  固克此次中标再度发力临沂市场品质之作,将一如既往以卓越之姿携手开元置业打造高端楼盘,让居住者回归品质生活,铸就城市标杆。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