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获2016中国涂料业界精英荣誉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获2016中国涂料业界精英荣誉称号

提要:2016年10月26日至27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于上海召开2016中国水性工业涂料发展研讨会,并举办2016中国涂料品牌榜颁奖活动。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于颁奖盛典中荣获2016中国涂料业界精英称号。

  2016年10月26日至27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于上海召开2016中国水性工业涂料发展研讨会,并举办2016中国涂料品牌榜颁奖活动。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于颁奖盛典中荣获2016中国涂料业界精英称号。

  从2001年起步,到发展再到腾飞,董事长李坤云以前瞻者的魄力指引固克进军外墙涂装行业,又以战略性的眼光激励和引导固克人持续创新,全面领航外墙高端装饰市场

  李坤云始终坚持把科技进步、技术创新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李坤云带领固克自主研发全球首创保温装饰一体板——天工石,推动行业发展,推动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涂料的生产与研发,成为引领高端外墙装饰的创导者。

  与地产巨头强强联合,成绩斐然。万科集团、华润置地、碧桂园、中建、绿城集团等行业地产巨腕纷纷与固克集团展开全面、紧密、深入的项目战略合作,天工石、固克漆的顶尖质量得到建材涂饰行业内外的高度赞扬。

  风雨十五载,在李坤云的带领下,固克已发展成为拥有厦门、天津生产基地、西安加工厂,四十多个销售服务中心,一千多名员工,年产值近10亿元的现代集团企业。李坤云讲道:“企业社会责任感第一,固克把响应国家号召、节能减排、造福子孙作为己任。”

  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荣获2016中国涂料业界精英荣誉实至名归。我们相信,在一个具有豁达胸襟与卓越眼光的掌舵者的率领下,固克必然能成就自己的大格局与大梦想。

关键词:固克  天工石  涂料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