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面前,永不止步︳固克漆再度荣膺“2016中国建筑涂料名牌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成绩面前,永不止步︳固克漆再度荣膺“2016中国建筑涂料名牌奖”

提要:10月26-27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在上海隆重召开“2016中国水性工业涂料发展研讨会暨2016中国涂料品牌榜颁奖活动”。 来自涂料生产、原材料、装备等涂料上下游行业的各代表齐聚上海,共讨中国水性工业涂料的发展,共同见证中国涂料品牌榜发布。

  10月26-27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在上海隆重召开“2016中国水性工业涂料发展研讨会暨2016中国涂料品牌榜颁奖活动”。 来自涂料生产、原材料、装备等涂料上下游行业的各代表齐聚上海,共讨中国水性工业涂料的发展,共同见证中国涂料品牌榜发布。

  此次固克获得“中国建筑类涂料名牌奖”此项殊荣,不仅是组委会以及客户对固克品牌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固克秉承生态与科技的统一给予肯定。

  十五年来固克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为核心,以发展绿色建筑为方向,紧紧围绕节能、环保、高端的主题,开发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天工石即是技术革新下的产物。仿真石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全面超越石材的外墙解决方案,深受市场热捧,各大项目在全国各地的崛起,是最有力的证明。

  固克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趋势,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周到的服务是固克对客户不变的承诺。服务网络体系遍布全国,更是与万科、华润置地、碧桂园、中建、绿城集团、融信集团、荣鼎·天下等地产巨头都有深入、全面的战略合作。

  时至今日,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十大外墙品牌”、“中国十佳工程涂料品牌、” 、“中国高端建筑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的专业供应商”、“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供应商”等等,硕果累累的荣誉背后凝聚着固克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以客户为导向的价值服务追求。

  成绩面前,永不止步。在今后的发展中,固克将肩负起更大的企业责任,继续引领新型外墙装饰行业,努力推动绿色建筑的发展,为中国涂料业的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固克  涂料  上海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