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地产与固克集团携手同行 共创共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梁地产与固克集团携手同行 共创共赢

提要:近日,以“携手同行、共创共赢”为主题的中梁地产集团2017年供应商大会在上海国丰酒店盛大召开,固克集团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成为中国房地产40强——中梁地产2017-2018涂料集中采购供应商之一!

  近日,以“携手同行、共创共赢”为主题的中梁地产集团2017年供应商大会在上海国丰酒店盛大召开,固克集团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成为中国房地产40强——中梁地产2017-2018涂料集中采购供应商之一!

  “共创价值、共享成就”的理念为中梁带来了众多共创发展、共赢未来的优秀供方伙伴——固克集团。

  固克集团拥有建筑涂料行业最齐全的产品品类,凭借亚洲最大的一体板生产基地,每年可提供20万吨以上的外墙涂料和千万平以上的天工石产品。遍布全国的40多个销售服务中心、国际化的设计师团队、数千名专业技术施工人员,更是让固克工程覆盖万科、华润、碧桂园、中建、富力绿城绿地等全国百强地产。

  房地产业是资源整合方,只有善于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才能实现产品和企业规模的不断提升。此次中梁地产与固克集团战略签约合作,是高度重视与供方的合作,通过举办供应商大会持续加强与供方的紧密合作,推进双方的互利互赢。

  2017年,中梁迈入新一轮的发展快车道,价值地产创造者的中梁正积极整合集团内外以及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与固克集团携手并进,共创价值、共享成就,固克也必将为中梁带来更多机遇,助力其实现更高的价值模式。

关键词:固克  涂料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