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荣获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荣获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提要:3月22日,“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固克涂料集团再次问鼎涂料行业10强,天工石荣登涂料保温一体板首选供应商品牌榜第二名!

  3月22日,“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固克涂料集团再次问鼎涂料行业10强,天工石荣登涂料保温一体板首选供应商品牌榜第二名!

  据了解,固克集团已连续5次获得500强首选供应商奖项,实力和口碑实至名归!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被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测评成果发布会现场集聚万科、恒 大、碧桂园等千亿级房企高层及品牌地产人士、设计领域精英,供应商、服务商近千人。

  在房地产发展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中高端建材产品的市场需求显示出较大的发展潜力,绿色、低碳、智能产品大放异彩。而随着行业整体设计水平和施工质量的提高,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进一步推动了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及服务商升级。天工石保温一体板连续几年登榜,成为开发企业采购选材的首选,促进上下游加强协同合作,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品质。

  2016年,房地产行业发展势头趋好,也推动了涂料产业的快速增长。而随着涂料产品逐步向环境友好型趋势发展,以及原材料价格不断攀升带来的成本压力,涂料产品结构性改革迫在眉睫,天工石正是这一创新中的领航者。

  天工石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并传承固克工匠大师的设计主张,结合中国建筑特点,首创“仿石”高端理念,开创了一种既不失天然石材的厚重质感,又能兼具安全性能、生态价值、经济适用、施工便捷为一体的新型外墙科技产品。

  固克集团营销中心副总朱国民表示:“天工石造价低,成本是石材的1/3;重量轻,仅为石材的1/6;具有稳定的力学安全性,能有效解决石材"三防"问题;节能保温、防污自洁,同时安装高效便捷。”天工石的领先科技优势使其成为划时代的绿色建筑外墙装饰材料。

  固克集团拥有建筑涂料行业最齐全的产品品类,凭借亚洲最大的一体板生产基地,每年可提供20万吨以上的外墙涂料和千万平以上的天工石产品。

  遍布全国的40多个销售服务中心、国际化的设计师团队、数千名专业技术施工人员,可同时服务数百个工程项目,经过多年的发展,固克已完工房产项目近万个、覆盖国内外知名房产商近千家。

关键词:固克  500强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